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名扬花鼓》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3:19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此次烈火行刺,令燕王深感疑虑,怀疑府内必有内奸,名扬受命护送公主返京。

  名扬带领四大护卫来缉拿身负重伤的烈火,打斗中名扬发觉此人不是真正的烈火,追查得知竟是香姿楼老板娘屈池,在名扬的一再追问下,屈池道出了原由。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聂轰的一番挑唆,使不甘服输的烈火更加痛恨名扬。

  烈火拒绝屈池给他疗伤,可屈池仍坚持不已。

  花鼓约向晴逛街游玩时,却从向晴口中得知她是公主这一天大的秘密。

  第十二集

  花鼓从名扬口中得知证实晴儿公主身份的,竟然是那块紫色宝石。而花鼓非常清楚的知道紫色宝石的真正拥有者是自己。

  燕王为了进一步确定公主身份,命名扬找出当年戏班里另外一位花鼓姑娘出来做证。向晴想到了祝家小姐有可能认识花鼓。名扬找花鼓打听她的消息,花鼓装作只是以前喜欢看戏,才知道花鼓的,其它一概不知。

  烈火练刀之时走火入魔,刀已不受控制,终于来到冰洞找屈池来替自己疗伤。

  对于和祝府小姐的交往,金鹏王爷的褊袒和祖儿大哥的谦让,令名扬不知如何是好。

  名扬与祝老爷闲聊,发现祝老爷对他的女儿并不了解,十分生疑。

  第十三集

  花鼓与名扬按照约定约会,花鼓想出很多整蛊名扬的办法,但聪明反被聪明误,自己却被名扬整蛊,但此事之后双方心里都有了一种莫名的感觉。

  名扬感觉花鼓就在清平镇,并将此事告之了燕王。

  消沉的祖儿终于对花鼓说出自己并非金鹏王爷的亲生儿子,而自己的亲爹却丝毫不知。国舅对烈火以及屈池的情况都了如指掌。

  花鼓向名夫人询问祖儿爹生前的事情,原来祖儿爹是一个在妓院打滚的赌徒。在旁偷听

  到的祖儿……。

  花鼓不愿祖儿自尊心受到伤害,于是编造了一个善意的谎言。令祖儿身心得到了莫大

  安慰。

  第十四集

  名扬与向晴断然要花鼓助他们找到那位吉祥戏班的花鼓,花鼓不知如何是好,幸亏有马骠在旁指点,花鼓灵机一动,便骗名扬与向晴说花鼓早逝,谁料此计没能成功。

  屈池为救大师兄烈火,把他身上的毒转移到了自己身上,令烈火大为感动,烈火告之屈池她的大师兄在三年前就因练刀走火入魔而死。屈池听后伤心欲绝。

  花鼓劝名扬不要再找什么花鼓了,眼下最应该做的是保护好公主。

  郊外花鼓正与祖儿交谈时,祖儿体内魔性发作,祖儿催促花鼓赶快离开,花鼓惊慌失措的逃离,遇见了正在赶来的名扬,花鼓叙述刚刚发生的事情,令名扬想起此地乃烈火常常出没的地方,还没来的及多想,烈火已经拿着饮血刀杀出来疯狂挥舞。

  第十五集

  名扬在烈火手中救下花鼓,并身受刀伤令花鼓对他刮目相看。

  令燕王放心的离开返往京城。马骠察言观色,看出花鼓已对名扬有了爱慕。

  皇上龙体欠安,允炆、吕妃前来探望,燕王看望太祖并告知太子调包一案很快会水落石出了。

  屈池始终还是放不下烈火,继续为他运功疗伤。花鼓向吝啬的祝老爷要灵药,说是赠与名二公子时,祝老爷便爽快的答应。

  金鹏王府里,名夫人与祖儿为花鼓的到来,准备了上好的糕点,花鼓趁方便之时,溜进了名扬厢房折了一只可爱的兔子,出来时正与名扬撞个正着。许愿树下,各自许愿,花鼓希望向晴能够快快好起来,而向晴只求尽快找到金花鼓,与此同时她的病情也一天天的加重。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名扬花鼓》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