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名扬花鼓》分集介绍(26-3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3:28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名祖儿自知伤害到了花鼓,可经过这次事情花鼓却有了勇气亲口告诉祖儿,她心里喜欢的人一直是名扬,名祖儿愤愤而去。

  可名扬不能对大哥不仁不义,没有勇气面对花鼓的爱,令允炆费解。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允炆不愿再回京城,在桃源镇向大家辞行。

  名扬等人一同继续赶路,却遭逢埋伏。

  就在允炆走不远时,发现了此地村民全部被杀害,已知事情不妙。便做了个假人身穿花鼓外衣,引开了赤色火焰。

  作战过程中,名扬不小心陷入沼泽,而就在此时花鼓奋不顾身地来救名扬,也泥足深陷。两个人的你情我愿,更令祖儿对名扬和花鼓的仇恨不断地升温。

  第二十七集

  名祖儿不想看到屈池为了自己而活在痛苦之中。

  而国舅利用祖儿感情受挫这个大好时机,劝祖儿再度修练魔刀,为所有辜负自己的人讨回公道。

  名扬等人终于平安的来到京城金鹏王府里。燕王的驾到,正好与允炆相遇在金鹏王府。这时,大家惊悉此人就是当今的皇太孙。允炆即需回宫,并让向晴一同前往,也好让御医来替她诊断病情。

  吕妃因当年一念之差自知有错,并求情国舅不要再伤害花鼓。

  名祖儿不听屈池劫阻,再度握起饮血刀。

  花鼓要名扬和允炆相助,终在庙里与吕妃相见。

  第二十八集

  吕妃与花鼓初次相见就觉很投缘,并相赠玉簪。

  太祖对于允炆的私自出宫没做任何追究。

  金銮大殿上,朱棣把花鼓引鉴给皇上,花鼓为了吕妃,为了允炆,还为免去一场腥风血雨的皇宫争斗,宁愿背负欺君犯上的死罪。矢口否认自己就是公主。花鼓此举,却令国舅大吃一惊,而明太祖的判决也着实令国舅意想不到。

  向晴求允炆一定要救花鼓,可允炆却无能为力。

  吕妃去大牢看望花鼓既心疼,又怜爱,实难接受刚与女儿相见又要面临分离的痛苦,于是去求明太祖放过花鼓,并承认自己当年所犯下的弥天大错。

  第二十九集

  名扬在狱中向花鼓求婚,花鼓却不知如何自处。

  名扬为救花鼓,求皇上在半年之期未到之前再作深入调查,燕王也恳请皇上给一个戴罪立功的机会。

  吕妃担心花鼓,可花鼓的生死已对野心勃勃的国舅再无任何意义可言。

  表里如一的向晴说的一番话令太祖深有感处,太祖发现花鼓是那么纯真与善良,并要求花鼓为自己跳一曲花鼓舞。

  太祖看的非常开心,大家原以为可以因此赦免花鼓的死罪,没料到……

  燕王多次求见皇上,实难甘心将皇位让于他姓。

  太祖终赐令牌给花鼓自由出入,并赐婚与花鼓和名扬。

  第三十集

  向晴为师哥和花鼓有情人忠诚眷属,感到万分的高兴。而为自己的不治之症却愈加严重而感到悲哀。

  国舅触痛了名祖儿身上最痛的一根弦,那就是皇帝赐婚与名扬花鼓,伴着一阵阵的苦楚,名祖儿狂舞饮血刀,欲罢不能。

  就在屈池为祖儿心急如焚的时候,名祖儿战胜了饮血刀,终于达到人刀合一、所向披靡的境界。屈池为祖儿庆幸,从此可以把魔刀引入正途。谁知,祖儿练刀用意是要杀掉所有辜负他的人,令屈池大失所望。

  名扬为得到爹同意他娶花鼓的要求,长跪不起,无奈之下,金鹏王爷才勉强同意他的婚事。

  向晴带病陪花鼓逛街,花鼓提意一同回金鹏王府里探望王爷和夫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名扬花鼓》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