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幸运52》美女连胜是圈套? 剧组称绝无猫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6: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最近,一个1.82米的美女的出现让央视名牌栏目《幸运52》再度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从今年正月十五到本周,这位美女擂主已连续四次守擂成功,她所获的大奖也从一架钢琴累积到海外游。本周她还将向第5次擂主发起冲锋。她是谁?她真的如此才貌双全?她会在《幸运52》里继续书写奇迹吗?栏目组婉拒了媒体采访,据称是为了使她安心读书——

  这个让主持人李咏都不得不仰视的漂亮女孩,拥有多个《幸运52》的“选手之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最高的女选手———身高1.82米;第一位模特选手,年仅19岁的她不但获得过国内超模大赛的总冠军,并且代表中国首次在法国戛纳一举夺得了“超级模特”头衔;她还是2002年高考北京市的语文单科“状元”。这位出类拔萃的“神秘美女”叫李斯羽,目前就读于北京广播学院,是英语播音和主持专业三年级的学生。带着观众的关注,记者作了一番采访。

  观众:赢得太戏剧性了

  李斯羽的出现,让春节后一度沉闷的《幸运52》重新火爆起来,收视率节节攀高。一位姓田的观众表示:“连续四期,看到美女过关斩将,她太厉害了,就是面对清华才子刘强强,也毫不逊色。从题目范围来看,她涉猎很广,每次答完她就挥手向观众示意,笑容非常灿烂。没想到她还是文科状元。我和家人都衷心希望这个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女孩能一路赢下去。”

  不过,也有观众表示异议:“李斯羽赢得太戏剧性了,怎么看都不太可能,一些答案她通常脱口而出,特别是她当上擂主之后,最后一搏曾多次力挽狂澜,比如已经3:5落后的情况下,可以连赢三题,最终守擂成功。估计是电视台为了收视率想包装她,其中是不是有圈套?”

  《幸运52》:绝无一丝猫腻

  昨天,记者采访了《幸运52》栏目组,负责宣传的刘小姐表示该节目绝对没有猫腻。她说:“虽然收视率确实因为她而提高了,但她是通过网上报名选拔出来的,并非我们刻意发掘的。其次,题目绝对保密,攻擂时选手互相选题,大家都不知道会选到什么题,不存在作弊。其实李斯羽能连续卫冕,除了自身积累,也靠运气。就我们栏目来说,她当擂主有利有弊:收视率提高了,但我们制作成本也提高了,因为大奖要累计;而且虽然她漂亮,但一直都是她出场,观众也会没了新鲜感,这是对栏目无形的损失。”

  据悉,李斯羽的出现,不仅使《幸运52》收视率飙升,也收到大量观众来信,尤其是男观众频送“秋波”。

  陈娟红:她是我的“爱徒”

  李斯羽是概念九八公司的签约模特,是陈娟红的爱徒。对李斯羽的未来,陈娟红认为:“斯羽作模特肯定没问题了,她现在就读北广英语主持专业,有很多栏目找她作主持,但是我们希望她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在模特这个行业发展。”

  因李斯羽还在读大三,为使她安心读书,《幸运52》栏目组婉拒了所有想采访李斯羽的媒体,“美女擂主”将继续保持神秘感。记者谢梦 实习生向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幸运52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