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岳红身患癌症积极拍戏 带病《追你到天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8:31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记者封娇 以湖北一位母亲千里追凶的真实故事为蓝本的电视剧《追你到天边》,今晚将在哈尔滨新闻综合频道开播。该剧由第六届金鸡奖影后岳红主演,这是岳红患癌后接拍的第四部电视剧,也是她拍摄最辛苦的一部剧。

  该剧以纪实的风格讲述了一个目不识丁的农村妇女春嫂,为给被歹徒打死的儿子报仇,毅然决定凭着自己的力量去抓罪犯。此后她历尽坎坷,足迹遍布全国九个省。在追凶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过程中,她的仇恨慢慢减弱了,随之而来的是母亲对孩子们所犯过失的理解与自责……

  由于该剧要跨九个省实地拍摄,而主演岳红又是一位癌症患者,她的身体状况是剧组成员最担忧的问题。在青海拍摄抓获第一个罪犯的一场戏时,地点是海拔4000米的大雪山。拍摄进行到一半时,忽然刮起了风,下起了大雪。拍着拍着,岳红突然倒在雪地上不动了,剧组人员吓坏了,迅速给她挂上氧气袋,两个小时后她才恢复过来。

  对于这部剧,岳红说:“癌症阻挡不了我拍戏,这是我生病后接拍的第四部电视剧,也是我感觉最好的一部。前几部轻松一点,这一部很辛苦,因为我是主角,要从青海拍到东北,而且很多戏都是从头演到尾。”谈到生病对自己的影响,岳红非常坦然,她说:“至少这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生最幸福的就是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要认真对待你身边的朋友、亲人,享受生活给予的点滴乐趣。”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追你到天边》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