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华之剑》频现暴力事件 演员和剧务再次动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2:16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梁平) 电视剧《中华之剑》剧组“女演员暴殴化妆师”事件,由于没有得到及时处理,起到惩恶扬善的效果,导致剧组里再次发生动粗场面。昨天,该剧组相关人士向记者披露,3月5日,剧组里又有人动粗,尽管事态没有陆军被暴殴那么严重,但苗头非常不好,再不刹住这股邪气,还不知会出什么更大的乱子。

  据了解,陆军被打后受到剧组众多好心人的慰问和关爱,但剧组主要负责人始终没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有给她一个说法。陆军是个顾全大局的人,她觉得投资几百万拍一部戏挺不容易,她不希望因为自己的这件事影响到剧组的正常拍摄。所以她还是决定回深圳疗伤,医药费也自掏腰包,没给剧组增添任何负担。她离开剧组那天,很多演员、剧务人员为她送行。陆军对记者一再感叹:“公道自在人心啊!”

  李影齐的粗暴行为,之所以至今没有受到剧组处理,是因为剧组内部存在分歧。一方认为李影齐打人固然不对,但陆军太较真,导致矛盾激化;另一方认为陆军对艺术负责没有错,酿成暴力事件的所有过错,必须由李影齐全部承担。由于剧组是一个临时机构,不是一个可以行使行政权力的单位,所以这件事要想有个说法,还不那么简单。

  剧组相关人士说,目前剧组内的气氛比较压抑,一点小事处理不好就可能会出现“拳头裁决”的事情发生。他透露,5日晚上,又有演员和剧务发生动粗事件,这种现象应当引起投资方的高度重视。

  《中华之剑》暴力事件追踪:打人时导演袖手旁观

  中化协慰问被打化妆师 北京律师欲为陆军讨公道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中华之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