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陆桥立体迈进 《真实50’》崭露头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3:12 新浪娱乐

  《真实50’》是北京大陆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04年又一新的力作,也是中国教育台改版以后打造的一档全新的纪实栏目。该栏目自元月1日开播以来,受到观众的广泛好评。据中国教育台提供的数据显示,在其日播节目中,《真实50’》收视率居北京地区第一位。

  《真实50’》每天22:30播出,属于晚间档黄金段,该节目针对年轻的知识人群,他们精力旺盛,求知欲和领悟力强,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对过去和未来都充满好奇和想象。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真实50分’》可谓是中外经典纪录片的精彩大荟萃,集知识性、趣味性、故事性于一体,寓教于乐,在彰显世界人文、科技精彩内容的同时,以新颖独特的视角和科学权威的评判,帮助观众更好地理解节目内容与历史的本末,让观众从神秘、探索、新知与发现中获得精神愉悦与知识收获,这正适应了改版后的中国教育台打造社会学习型平台的根本出发点。《真实50’》节目素材源自澳大利亚、德国、英国、法国、荷兰、丹麦、意大利、新西兰、加拿大、美国等世界14个国家的112个影视公司,由澳大利亚LIC公司供片,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监制,北京大陆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译制发行,并与中国教育电视台携手打造,实为不容错过的纪实精品。

  作为国内最大的电视纪录片节目供片商,北京大陆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目前有多档日播栏目,有CETV-1的《真实50’》,CETV-3的《自然妙趣》,以及在全国近百家电视台播出的《传奇》等等,总日播时间在两个小时以上。

  经过十年的经营和发展,大陆桥已经成长为一个影视、图书、音像,立体、全方位的传媒集团公司。“传奇”系列音像制品有《十大系列》《亲亲宝贝》《二战风云录》等等,“传奇”系列图书已经出版了《自然传奇》、《银色传奇》、《战争传奇》、《英汉对照》和《亲亲宝贝》等五套20本系列丛书;即将出版《超级享乐》和《黑色传奇》系列,新近又与国内几大出版商合作,这必将会成为大陆桥进军纸介媒体的一个新的发展契机。

  风风雨雨一路走来,如今北京大陆桥已经发展为在纪录片市场很有影响力的知名企业,大陆桥和它的系列品牌也日益成为中国纪录片界的一面奇葩。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