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制片人范小天揭秘“猪八戒”换血内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8:51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见习记者南南) 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的续集《福星高照猪八戒》目前正在各地热播,在四川也创下了高达16点的收视率,该剧也将于今年暑假亮相江苏荧屏。记者在采访中得知,尽管该剧收视率奇高,但很多观众还是对该剧演员大换血表示无法理解。该剧导演兼制片人范小天昨日向南京日报记者表示,演员大换血是无奈之举,同时他也向记者首次披露了陶虹、徐峥辞演的真正内幕。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尽管《福星高照猪八戒》号称是《春光灿烂猪八戒》的续集,但演员全是新面孔,徐铮的猪八戒角色被黄海波拿走,本属于陶虹的角色也改由范冰冰饰演。在《福星高照猪八戒》筹拍之初,陶虹的经理人对徐峥、陶虹未能继续出演的理由是没有接到剧组的正式邀请,昨日又有消息传出,他俩未能出演的真正原因是因为片酬问题。但这两点理由都被范小天否定了,“徐峥的片酬我们一分也没少,凭良心讲,我们欠陶虹一份人情,所以她没来。”范小天告诉记者,5年前与徐峥签合约拍摄《春光灿烂猪八戒》时,他还是一个新人,片酬只有几千块钱一集,当时他也特想演“猪八戒”这个角色,所以没费多少周折就签定了合约,“当时拍第一部猪八戒时,就想好了要拍系列,与徐峥签定的合约是100集,片酬在那部剧拍完后就付清了,但徐峥并没有拍完100集,如果要说欠,应该是徐峥欠我们的,但我们不愿去计较,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

  至于陶虹的一份人情账,范小天也不认为是他的错,“当时《春光灿烂猪八戒》拍完后,对于最辛苦的徐峥,剧组给了一笔钱进行了补偿,但也算得上辛苦的陶虹没有得到补偿。”范小天告诉记者,他并不是不愿去补这份人情,而是陶虹根本就没给他机会,“本想在他们结婚时送一份大礼,没想到的是他们根本没有邀请我。”范小天说,直到《福星高照猪八戒》开拍之前,他都一直找机会与陶虹、徐峥沟通,甚至愿意再出高价请徐峥(据传徐峥在演完猪八戒后身价翻了十多倍),该剧开拍时也曾有过三番五次的邀请,“第一次徐峥说已接了一部戏,5月后才有档期。第二次,徐峥便明确答复不愿老演猪八戒而放弃《福星高照》了。后来,我在北京请与陶虹关系较好的刘仪伟、导演梦继出山与陶虹说情,她都未能答应出演。”范小天坦言,因为徐峥、陶虹的“不给面子”,他只能为该剧另觅人选。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福星高照》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