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满汉全席》张铁林演皇帝 继续“为人民服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9:30 新京报

  本报讯 一部反映中国美食经典“满汉全席”的同名电视剧日前在无锡开机,该片讲述的是《满汉全席》创始人张东官由一介草民成为皇宫御厨的传奇经历。

  投资方邀请到一向以搞笑见长的徐峥和张庭扮演张东官和陆美美这对“欢喜冤家”,“皇帝专业户”张铁林则再次出演康熙爷。对于自己和“皇帝”的不解之缘,张铁林严肃地称这是“为人民服务”。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这么多年演了多少皇帝,连他自己都记不清了,张铁林对于记者在“为什么总是出演皇帝?”这个问题上与他纠缠不清有些郁闷,“前几年《还珠格格》的火爆让观众对于我扮演的皇帝印象深刻,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原则,本着市场需要,百姓需要的原则,我才在后来的一些电视剧中继续出演皇帝,哪天大家看腻了,我也就不演了。”

  他还向记者举例说去年接拍的两部重头戏,演的都不是皇帝,“皇帝对于我来说以后肯定不是重头,我希望更多地能够当好大绿叶,多多为年轻有潜质的演员搭戏。”

  张铁林此次扮演的康熙爷为了寻访江南美食,他将小混混张东官召进皇宫,结果意外地收获了“满汉全席”。对于过往的皇帝角色,张铁林将其统统规类为“卡通皇帝”,“我这次扮演的依然是个戏说式的人物,这种角色不需要什么变化。”

  对于有人指责他将“皇帝”的脾气带到了生活中,张铁林认真地纠正,“这完全是一种误解,正是因为当前的电视观众对于皇帝气质的某种约定俗成的认识,这种气质和我的个性有接近的地方,导演于是就选我了呗。”(记者张文伯无锡报道)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满汉全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