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伙头智多星》强强联手 香港四男星大拼厨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0:0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伙头智多星》,名字听起来似乎有些“大路货”,但看看它的组合倒是很强势。吴镇宇罗嘉良许志安张卫健,四个年纪都不轻的香港半老男人,却以各自擅长的表演独树一帜,都算得上是极具观众缘的明星。

  四人中,要拼演技显然是吴镇宇略胜一筹,其或凌厉或温情或幽默或落寞的眼神和肢体语言,令每一个角色在他手中都运作得入木三分、枝繁叶茂;四十以后星运亨通的罗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良和亦歌亦演的许志安则凭其多情好男人形象赢得大批女观众的心;至于张卫健,虽然容颜日渐沧桑,但他独特的搞笑风格也吸引了忠实的FANS——现在,他们将聚首于这部号称“迄今为止第一部内地投资最大”的电视剧中,演绎一段“和吃有关、和情难断”的曲折故事。

  昨天,记者从负责该剧宣传推广的香港寰宇娱乐公司了解到,连续几天张罗的剧中女主角的招募工作已于前日结束,无线艺员梁嘉琪、赵薇的师妹陈奕池等凭各自精彩的表现胜出。主要评委罗嘉良对参赛者的质素很满意,尤其对陈奕池的演技大加赞赏。

  据介绍,该剧讲述了三个生于厨师世家的亲兄弟为了维护祖传的名誉而齐心协力迎接对手挑战的故事——三兄弟性格回异:老大罗嘉良性格守旧,只顾生意,刻薄员工,不求创新;二弟吴镇宇醉心于演艺事业,可惜大器未成,只能充当一些儿童烹饪节目的主持;三弟张卫健则立志投身教育工作,不甘填鸭式教育制度荼毒学生,另辟大受学生欢迎之新派教学方法;许志安则是对手旗下有名的英俊厨神,和张卫健是一对斗气冤家。总之,四位最终都和“厨艺”干上了,这多少难坏了平日少和厨房打交道的大哥小弟们。所以,体验生活是免不了的,为预备拍摄剧中的烹饪场面,前日他们首次相聚,向美食坊的师傅专心学习烹饪技巧,并现场表演了水果雕刻、包汤圆、云吞和小笼包。罗嘉良更表示,自己以前从没演过这类角色,确实是一项挑战。

  该剧将于本月中下旬开拍,届时将分别在上海、深圳、日本等地取景,预计年底将和观众见面。(青年时报记者韩蓓)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