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少年天子”邓超微服游黄山大赞此活动办得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1:58 新浪娱乐

  3月4日至6日,黄山之巅,未尽的积雪,明媚的阳光。安徽卫视黄金剧场所组织的“少年天子带你游黄山”活动如约开展,这也是继《少年天子》在台湾宣传后,邓超在内地进行的第一次类似的推广活动,邓超称赞安徽卫视此次活动“内地尚属首次”。

  《少年天子》在安徽卫视播出后,收视率一路攀升。除了不久前《少年天子》在合肥的见面会,此次,安徽卫视别具创意地在《少年天子》播出期间,抽取了20名来自各地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幸运观众,与邓超一道同攀黄山。

  在黄山上的活动主要有登山,拔河和联谊会组成。

  邓超是第一次来到黄山,在攀登黄山的过程中,邓超兴致勃勃。登上险峻的飞来石后,面对万丈深涯,邓超感言:生命真的很渺小。从始信峰到光明顶,到莲花峰,一路上,虽然攀登劳累,邓超仍尽量满足观众的各种要求,有的险峻处,邓超还伸手帮助团队中成员攀登。邓超在攀登黄山的过程中,不断有路过的游客认出邓超,要求签名,合影,邓超都一一答应。在前往光明顶的途中,几个浙江的旅游团守在山下,等待邓超的出现。对于此次活动,邓超显得非常的尽兴,“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来黄山,而且能和这么多喜欢我的观众一道,我真的很感动。”邓超称赞“这样的活动在内地尚属首次”。

  三天时间,观众又是来自各地,如何能在最短时间让参与者与邓超建立了解很重要,经过主办方考虑,拔河成了最便捷的一种方式。此次幸运观众20人,分成两队,安徽卫视主持人袁海群率领的称之为“主持人队”,“少年天子”邓超挂帅的则称之为“明星队”这样,一场由“主持人队”主场迎战“明星队”的比赛拉开帷幕。而邓超咽一改屏幕上的严肃模样,与幸运观众齐心协力最终战胜“主持人队”。

  联谊会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活动之前,邓超即给主办方放风:“随便找张学友,张国荣的CD,都可以唱。”由于联谊会在黄山上宾馆举行,几次伴奏都未来得及跟上,但邓超乘次机会清唱起来,许多观众都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将目光投向背后的音像室,以为放了原声带。联谊会的另一项活动——击鼓传花将邓超的另一项绝技引了出来,原来,此次击鼓传花的规则是两种惩罚措施,一旦“花”落谁家,谁就必须表演节目,或者上前跳绳,不少幸运观众纷纷选择跳绳。最后,邓超给大家示范出自己的高超跳绳技术。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少年天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