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向左走向右走》悄然开拍 李霞要做浪漫情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2:53 新浪娱乐

  刚刚签约世纪元素娱乐有限公司的李霞,除了想在主持界继续大放异彩外,更希望在影视圈中大展拳脚,眼下她的最新影视作品——电视剧版《向左走向右走》已在二月底悄然开拍。

  几米的漫画一直以来都是影视创作者的宠儿,《向左走向右走》去年才刚刚推出电影版,看准商机的投资商们就紧锣密鼓的筹拍着它的电视版。男女一号的选角从一开始就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人觉得扑朔迷离,制片方似乎是决定将这个悬念进行到底,直至电视剧开拍时才揭开了它的庐山真面目——陆毅出演世涛,台湾美女贾静雯出演乐平。相对男女一号的保密,制片方对于其它演员却是大方公开并曾于去年十月在上海召开了热闹的演员见面会,首批签约演员即有内地时尚主持人李霞和台湾艺人许绍洋。

  经电视剧本丰富后的《向左走向右走》,不仅保留了原漫画中男女主角缘份交错下的那份美丽,也把故事沿着李霞所扮演的世娴这个角色的感情线展开。在剧中,李霞扮演的是男一号世涛的姐姐,在剧中戏份相当的吃重,除了会与陆毅和许绍洋两位大帅哥大演对手戏外,跟剧中其它角色之间都会产生千丝万缕、错综复杂的关系。根据剧情安排许绍洋饰演的将是李霞的男友——厨师唐明,感情戏自然不会少,而顶替名模李学庆上阵的另一帅哥则是一个为接近女主角乐平而追求李霞的商界精英石尚毅。与内地、台湾多位帅哥飙戏,李霞笑称自己是“艳福不浅”。

  《向左走向右走》并不是李霞第一次触电,早在这之前她在多部影视剧中都曾有过客串表演。特别在《海滩》中饰演李亚鹏的前女友,戏份虽不多,但李霞的表演却难得的真实且自然,得到了观众普遍的认可,这也为她加盟《向左走向右走》更添了几分自信。对于加入影视圈李霞称自己决不是玩票性质,选择世纪元素就是为了让自己能依拖经纪公司本身强有力的后台——中信文化体育产业公司,为自己打理和规划整个演艺事业,而她也特意拜中央戏剧学院的老师为师学习表演,以弥补自己在表演技巧上的不足。李霞的这个事业新目标是否能达成,就让观众在《向左走向右足》中找寻答案吧。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