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雪白血红》分集介绍(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3:17 新浪娱乐

  第1集

  1978年,文革以后恢复高考的第一年。江东大学历史系教师马奇到老区柳安考察。马奇被卡车司机何老六带到了一家山区小饭店。在那里见到了开店寡妇汪月花16岁的女儿丁小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丁小丽的老师陈晨在马奇的指点下决定填报江东大学历史系。马奇临走时留给小丽一张字条,上面写着自己的姓名和地址。

  第2集

  丁小丽离家出走,逃到了省城。万般无奈的小丽手里攥着马奇留下的字条,在车站的角落里熬过寒夜。

  第二天黄昏,马奇到长途汽车站接到丁小丽。马奇请自己的红颜知己、美术系教师刘兰兰在破旧的小砖楼里给丁小丽安排了一个住处,又找到三食堂的司务长安排小丽做了洗碗工。

  第3集

  丁小丽到食堂上班了。与生俱来的诚恳、勤奋与倔犟使她挑起了和她的身躯不成比例的工作负担。她不但赢得了司务长的称赞和关心,还吸引了刘兰兰当场为她激情写生。

  丁小丽渴望读书,得到了在美术系旁听的资格,成了刘兰兰班上的一名学生。

  马奇依然在资料员小谭和刘兰兰的圈子里生活着。他在课堂上高谈阔论,在公开场合对系领导发表言辞激烈的抨击……

  要过年了,伤感的除夕伴随着两个人:丁小丽的母亲汪月花嫁给了何老六,一点消息也不给小丽。马奇的前妻不准他去看孩子,马奇的父母认为他不是一个负责任的父亲。孤寂的除夕终于使两个孤寂的人走到了一起。

  第4集

  丁小丽成了马奇的人。两人心照不宣,不明不白地在一起一过就是一年多。

  临近毕业的陈晨已和自己的女同窗情投意合,决意和丁贵琴分手。泼辣的丁贵琴冲到学校里来声讨“陈世美”。

  丁小丽在刘兰兰的帮助下在《城市时报》当了特约摄影记者。

  历史系的王书记找到马奇谈话,要她注意与丁小丽的关系。

  第5集

  在实用心理学和权术上,马奇根本不是王书记的对手,只一个回合就败下阵来。马奇回到宿舍后,亲手做了一顿“最后的晚餐”。丁小丽回到了自己的小砖楼。

  王书记出手整治陈晨这个小“陈世美”,并要班主任马奇拿个意见。马奇顿时被搅得气急败坏、坐卧不宁。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