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陷阱》揭示另类婚姻 悬疑惊悚媲美希区柯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5:34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报道 据悉,由实力派演员陈刚、当红女星苗圃李昱担纲主演的二十集电视连续剧《陷阱》目前已完成后期制作,即将在全国各大电视台黄金强档陆续播映,该剧的VCD、DVD也将由广东东视完美音像公司同步推出。三年前,上海吉人电视节目公司精心打造了全新的“情感悬疑剧”类型,并相继推出《情感阴谋》、《爱情密码》,在观众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作为“情感悬疑三部曲”的最终章,《陷阱》能否延续前两部的声势,再创收视奇迹,就成为今夏荧屏的一大焦点。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由著名编剧王承刚编剧的《陷阱》是一部集惊悚、悬念于一体的连续剧。与以往描述情感、婚姻的电视剧不同,在《陷阱》里,婚姻并非故事的主体,而只是一个陷阱,一个贪欲引发的陷阱,围绕这个陷阱,富贵与贫穷、崇高与猥琐、道德与伪善纷纷登场,从而在一个男人与一对姐妹纠缠不清的关系中牵扯出一段错综复杂、悬念迭出的情感故事:富商秦伯通在遗嘱中将巨额财产留给了次女诗琳,这深深刺激了长女诗琦和其未婚男友钟水。为了夺回财产,一个让诗琳嫁给钟水的阴谋产生了。然而就在婚礼前的一个深夜,诗琳却目睹了钟水和姐姐的亲密行为。婚礼上诗琳失踪,一个陷阱又由此产生,酷似诗琳的英儿在钟水的安排下,取代了诗琳。而此时,诗琦却得知自己并非父亲的亲生女儿,永远也得不到家族的遗产,处于良心发现和对浮华人生的厌倦,她要阻止钟水的阴谋。一场看不见的殊死决斗在这群男女之间展开……

  在剧中,诗琳与英儿两个背景及个性迥异的人物都是由苗圃一人扮演,这是她第一次在一部戏中分饰两个角色,对她而言是一个极大的挑战。为了演好这两个角色,她细心研读剧本,揣摩角色之间的细微差别,尝试由内而外,从人物的内心世界出发寻找表演的突破口。对于完成的角色,她自己十分满意,认为是演艺生涯的一次突破。对于另一位女主人公的扮演者李昱而言,这次演出同样是对她的一大挑战,这是她第一次扮演一个介于正邪之间的角色,剧中人物的复杂性格给了她极大的发挥空间,她坦言这种角色是她一直想尝试的。

  作为国内首创“情感悬疑剧”类型的吉人公司,对于《陷阱》的收视十分乐观。当年“情感悬疑三部曲”的首部《情感阴谋》未播先红,其后的《爱情密码》也在弱市中赢得极高收视率,而作为最终章的《陷阱》无论在故事、情节还是主题上,都胜过前两部许多,相信一定会受到广大观众的热捧。有消息透露,由于对此剧的市场预期颇佳,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在得知该剧开始制作后立即参与投资拍摄。据该剧的音像制品发行公司内部消息,为购得该剧,该公司付出的版权费用也远远超过了同类型的电视连续剧。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