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田海蓉新剧“被挤”有隐情 导演之妻借机出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8:57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近日,影星田海蓉被电视剧《关中侠事》剧组“踢”掉一事,被媒体曝光,引起不少争议。不过引人深思的是,虽然这则新闻被国内各大网站纷纷转载,但田海蓉和《关中侠事》的投资方、导演都未回应这件事情。原本还有媒体怀疑,剧组借这件事情进行炒作,但当事几方的反应,却让人感觉奇怪。

  导演之妻借机出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田海蓉被从《关中匪事》姊妹篇电视剧《关中侠事》挤出剧组的事情,最初版本是:田海蓉因在原剧组耍大牌而引起众怒,最终失去了接演《关中侠事》女一号的机会,而顶替她的则是曾经出演过《笑傲江湖》的苗乙乙。不过昨天记者从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处打听到,其实“挤”走田海蓉的并不是苗乙乙,而真正让田海蓉失去一个绝佳演出机会的则是梁馨。

  梁馨是谁?据悉,她曾经和王海珍等名模同时出道,并且在诸多国内外大赛中获得过大奖,她凭借模特身份,这几年来出演过《问问你的心》、《保卫爱情》、《杀人有罪》、《复活》等多部电视剧的一号女主角,这在影视圈里是很特殊的,就连当年靠与张艺谋的绯闻一夜成名的王海珍,也一直只出演过一些电视剧的配角而已。据说,梁馨目前已到了《关中侠事》剧组,她扮演的类似川岛芳子的日本女特务才是剧中真正出彩的女主角。梁馨的身份让人难以琢磨,不过剧组的工作人员也都只知道梁馨是第六代导演金琛的新婚妻子,并且和丈夫金琛双双签约光中影视。

  经纪人坚决否认:绝对没玩潜规则

  影视圈模特当道似乎也成了风气,随着王海珍、于娜、李学庆、梁馨这些新一代模特的出位,他们的影响力也不容忽视了。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女模特进军影视圈总是惊涛骇浪的,先是王海珍与张艺谋所谓的忘年恋被披露,再有于娜未成名前被重庆富商包养,谢东娜柯受良关系不一般,后有梁馨和金琛未婚先孕。也许正因为如此,梁馨再次出现在《关中侠事》剧组,甚至让剧组的普通工作人员都怀疑,她是否也是利用“靠山”,或其他潜规则得到角色。

  昨天记者也联系到梁馨的经纪公司,她的经纪人张小姐一听“潜规则”三字,就笑了。她告诉记者,梁馨其实出道时间已经很久了,以前她是打篮球的,后来当了模特,继而进军影视。“梁馨和一般的模特不一样,她特别能吃苦,由于她演的女刑警特别帅气、出彩,所以娱乐圈都叫她内地杨紫琼,她身上那些拍戏留下的伤疤,其他女演员能有吗?而且法国一家大的电影公司,目前也在邀请她出演女一号,演一个亚洲女飞人。如果靠潜规则,国外的公司怎么去贿赂?”

  据悉,梁馨出演的《杀人有罪》(原名《不朽的勋章》)正在江苏等地播出,她出演的“亡命女刑警”的形象已红遍半个中国。她领衔主演的表现另类陪酒女郎情感生活的《复活》也正被许多电视台抢购。经纪公司坚称,梁馨走红靠的是实力,而不是那些暧昧的东西。 金陵晚报记者 刘伟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