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柳云龙悬疑剧《变脸》精彩片花欣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2: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云南电视台出品,重庆电视台、广州电视台、珠海电视台、北京博瑞杰国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公安题材的悬疑剧《变脸》正在进行后期制作,本剧导演由曾导演过电视剧《红处方》、《情爱画廊》的董志强担纲,在电视剧《公安局长》、电影《玉观音》中有出色表现的柳云龙饰演滕浩,主演过《非你不可》、《爱在生死边缘》的杨雪饰演舒小凡。张恒、张小童、田小洁、荆浩在剧中也有出色表现。新浪娱乐特别推出本剧的精彩片花,请网友先睹为快:

  宽带版 窄带版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故事梗概:

  大东集团财务部部长滕浩,在举行婚礼前夕被警方拘审。集团595万元巨款被人利用转帐支票提走,掌管财务印章的滕浩涉嫌监守自盗。警察贾超西却将目标锁定青年企业家史哲明和滕浩挚友庄海。就在展开调查之时,史哲明被烧死在汽车里,涉嫌杀人的庄海携诈骗的巨款失踪。

  在随后的5年里,滕浩连遭离婚和失业的打击。他一直怀疑史哲明的死亡,为此他执着地在史哲明的未婚妻舒小凡周围寻找线索。美丽柔弱的舒小凡因史哲明的死亡精神抑郁,同时她又对滕浩的郁郁不得志怀有深深歉疚,他们之间弥散着复杂的爱恨情仇。滕浩的前妻罗薇对滕浩的旧情难忘,然而破镜难圆,她接受了阳光男孩沈晗的爱情。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