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骊姬传奇》将是绝唱 秦海璐为演戏几乎崩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5:27 都市快报

  在横店影视城的8日夜晚,一身妖媚的古装打扮的秦海璐出现在记者的面前,如果不是她露出那中特有的平民化的眼睛和微笑,记者差点会认为她是不是也整容了,毕竟是第一次看到她穿古装的样子,样子比生活中她要娇媚一些。

  《骊姬传奇》将成为绝唱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我们的谈话在她拍戏的空隙展开,说起自己为什么要接演第一部古装剧,秦海璐表示其实这一次导演齐星也是电影出生,对于用光等也是十分讲究,整个电视剧几乎都是电影拍摄那样考究,因此对她来说和这样的一个导演合作自然也是放心。而另外一个原因是她和经纪人文隽的经纪合约很快就要到期了,因此希望有一些新的尝试。“不过,诱人的还有是片酬。”说完话的秦海璐自然为自己的“真诚”笑了出来。

  说起这一次拍戏的经历,秦海璐一再的喊实在是太苦了,她说尽管合约是早上10点前不开工,但因为她还去香港等地方,所以这个星期睡觉的时间每天不超过两三个小时。她说自己现在最想的是多睡几个小时,正因为这个辛苦,她说自己以后可能不会出演古装剧了。“因为这是我古装剧的绝唱,因此应该在市场上很好卖。”

  演古装剧快崩溃了

  谈到这一次拍戏的更多的经历,秦海璐还表示自己还“辞掉”了自己的替身,因为她主动要求在武打戏中不用替身,而导演和武术指导看了之后,都不相信她没有练过武术。

  对于自己的表演,秦海璐表示这一次出演的骊姬是一个心理变化非常多的人物,她从开始想报仇复国,到最后寻找真正的爱情,经历了错综复杂的心理变化,对表演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秦海璐还表示,这一次表演还动用了大量的优美的对白,比如“长着智慧的眼睛”之类的话语,秦海璐表示自己生活在这样一种戏的环境里,感觉几乎快崩溃了,再加上戏中各种特别生僻的对白,每天觉得自己都是疯疯癫癫。

  对于这一次拍摄,秦海璐说其实自己的角色因为已经到了尾声,所以觉得快到今天可以说是“成败已成定局”。

  接拍香港电影中的“女贼”

  因为秦海璐一直是在影坛发展,说起这一次古装剧拍摄后的想法,她表示现在基本确定接演一部香港的电影,而她将在里面出演一个“女贼”的角色,对于这个角色,她说自己有很大的期待。但对于具体的内容和电影的名字,秦海璐表示因为商业的原因,现在还不方面透露。

  对于一直从事电影拍摄她坦言自己还是会把主要经理放在电影的拍摄上。不过对于和经纪人的和悦已到的事情,秦海璐表示自己正在考虑新的合作对象,希望很快会有一个结果。(记者 虞纪 冯泽)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秦海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