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湖南卫视《镜花水月》出局 《天地有爱》取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9:02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特约记者朱琰报道 《公安局长》过后是《镜花水月》,这是从湖南卫视前段时间高频率播出的宣传片得到的信息。但令人颇为奇异的是,昨天金鹰剧场并没有如期播出《镜花水月》一剧,倒是一部宣传力度不大的电视剧《天地有爱》抢占了湖南卫视的黄金时段。

  为此,记者接到许多湖南卫视热心观众打来的电话,纷纷询问其真正原因。就此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记者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相关负责人,得知像这种在播出前临时换剧的事,在湖南卫视也是首次,相关工作人员不得不加班加点工作。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从春节开始至今,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播出的剧表现甚好,其中,《还珠3》一直保持着30%多的收视率,《天之云地之雾》、《公安局长》也达到了10%多收视率。这让湖南卫视的电视剧收视率一直冲高保持到全省、长沙市收视第一的位置。快速奔跑的同时,也培养了对手的成长,要保持着原有的成绩,要付出更多。

  为此,湖南卫视相关部门根据电视剧的质量、剧源、市场和观众的收视口味,经过深思熟虑和领导审,才做出这个决策。

  据悉,《天地有爱》由硬汉小生邵兵主演,李宗翰、亚姐郭金倾情演绎,是一部既有缠绵悱恻的恩爱情愁,又有错综复杂的伦理冲突,是融情感、伦理、悬念于一体的连续剧。该剧描写了二三十年代,闻敬天、方国玺、周伯年、雷震鸣4位年轻人因志趣相投而结拜。因身逢乱世,误会重生,一次雷震鸣为心爱的女人,枪杀了结拜兄弟,从而兄弟反目。该剧的重心是在20年后,他们的儿女因机缘巧合走到一起。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