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同一首歌》两会推出专场晚会 齐秦赵薇献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2:29 新京报

  本报讯 今日,《同一首歌》将推出《春天里的约会--全国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特别节目》的专场晚会,到场观看演出的观众全部为今年参加两会的政协委员。因为《同一首歌》即将面临全新改版,此次“两会”专场节目作为改版前的一次特别节目,所以引起了多方关注。

  此次《同一首歌》“两会”特别节目由黄宏、倪萍赵忠祥、孙小梅共同主持,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以往《同一首歌》相比,这次晚会的气氛更加温馨、祥和,演出节目也有不少昔日经典曲目。

  赵薇将演唱《情深深雨濛濛》的主题歌《好想好想》,久未露面的张明敏将带来他的成名作《我的中国心》,远道而来的齐秦将献唱他的经典老歌《大约在冬季》,此外久未露面的李春波也带来了陈年旧作《一封家书》。由于这次晚会的到场观众全是政协委员,各位演员均表示参加这次演出多少有些紧张,但也都感到十分兴奋。

  因《玉观音》一剧而被广大电视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佟大为在这台晚会上将献出他的“歌唱处女作”,他将与“张大民的媳妇”朱媛媛合唱一首“非典”时期创作的歌曲《阳光下的微笑》。佟大为告诉记者,对于他的第一次登台唱歌感到很紧张,因为在现场面对那么多观众和拍戏时面对摄像机镜头是完全不同的体会。至于佟大为有可能会为《红粉世家》演唱主题曲的传闻,佟大为只是说相信著名音乐人三宝会找到一位很适合演唱这首歌的演唱者。同时记者获悉,《红粉世家》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预计将于7月与观众见面。

  在节目录制现场,记者采访了郁钧剑,他将和王馥荔一起合唱《咱们的牛百岁》的插曲《双脚踏上幸福生活》,当年这部反映农民生活的影片曾经轰动一时。郁钧剑表示在今天这个特殊的场合演唱这首歌感到非常亲切,作为《同一首歌》的老朋友,郁钧剑同时对记者表示希望《同一首歌》在今后可以增加一些新歌会,多推新歌,鼓励新人。

  在采访最后,《同一首歌》导演孟欣告诉记者目前《同一首歌》正处于过渡阶段,但由于之前节目拥有良好的观众基础,孟欣表示对改版后的《同一首歌》信心十足,而改版后的节目也会更注重自身文化品牌的建立。(记者刘玮)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