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守候阳光》进入后期制作 张晓光“拒绝”造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2:3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近日,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守候阳光》现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是由“唯美派”导演张晓光执导的“阳光三部曲”中继《一米阳光》之后的第二部。张晓光表示,《守候阳光》将表现与《一米阳光》截然不同的风格特点,故事性将超越“造星”成为这部作品的主题。

  《守候阳光》是一部以家族商战为基础的都市剧。该剧讲述的是林氏家族内部继承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人之间的纷争,并在此基础上展开了几位主要演员之间的爱情故事。刚刚在中国教育三台“首播剧场”热播完的《一米阳光》是导演张晓光拍摄的一部相当唯美的得意之作,而作为“阳光三部曲”的第二部,《守候阳光》的风格与前一部相比将发生显著的变化。

  张晓光导演表示,风格唯美的《一米阳光》是一部青春爱情片,该片从拍摄一开始就有意淡化情节,突出孙俪、何润东、印小天、于娜几位主演的人物关系。而在《守候阳光》中,虽然同样启用了徐筠、奚辰华等6位极具青春偶像潜质的年轻演员,但是决不是冲着偶像剧去的。

  张晓光说,“偶像剧的特点是不讲究生活中那种特别的真实,在总体情况上可能要比现实高一些,这样就会造成一种氛围:不管是画面,还是感觉上、构致上都是淡淡地娓娓道来。而《守候阳光》的特点是通过一定的情节伏笔和矛盾冲突来营造氛围。因此说,故事的好看性和情节性是这部作品的主题。”(来源: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守候阳光》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