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节目与风格不很契合 杨童舒告别《超级访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9:18 新浪娱乐

  “气质美女”杨童舒今年的人气持续走高——“接棒李静主持《超级访问》”、“客串浙江经视新闻主播”等一系列动作,都让喜欢她的人振奋不已。然而,正当她当选某时尚杂志评选的“最美丽的女主播”之际,杨童舒的经纪公司——“巨普文化”突然对外宣布:杨童舒将告别《超级访问》的主持生涯。

  这个消息一经传出,引起哗然一片。尽管自数年前主持《影视同期声》后杨童舒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主持实力即被圈内人和FANS所欣赏,但去年年底主持《超级访问》,仍然被认为是一个她本人演艺生涯中的重要时刻。

  事隔3个月,正当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了这个创作型女艺人在《超级访问》中可爱的笑容时,她在《超级访问》的主持生涯却噶然而止。

  对于杨童舒退出的原因,向来低调的“巨普文化”此次依然只是以“与杨童舒的风格不很契合”为由轻轻带过。由于杨童舒的主持向来以“大气、感性”见长,有人曾在她主持《超级访问》之初对她与戴军的主持风格搭配提出过质疑,因此,此次她退出《超级访问》,也被怀疑是因为与该栏目“不来电”。但据“巨普文化”的工作人员讲,杨童舒个性自信且坚强,绝不会因为一些关于她主持的负面声音而退缩。

  在公布“杨童舒告别《超级访问》”的同时,“巨普文化”也表示:此举并不代表杨童舒将结束她在主持方面的探索,相反,她一直渴望在感性、具个性魅力的栏目中展现自己的主持才华,这一点不会因她退出《超级访问》而改变。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