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朴志胤加盟《七剑下天山》 电影电视齐头并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韩国媒体称,韩星朴志胤将和香港导演徐克合作拍摄一部武侠电视剧,该电视剧将长达60集,而且将在中央电视台播放,但未提及该电视剧的名称。该报道还称,徐克导演看中的就是朴志胤在香港的名气,加上朴志胤最近在韩国电视连续剧《2004新人间市场》中的出色表现,徐克决定让她同时出演该武侠剧电视剧版和电影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了解,该报道中未提名的中国武侠电视剧,就是已经嚷嚷一年多的《七剑下天山》。徐克目前要导演的内地武侠剧正是由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投资拍摄的60集《七剑下天山》,并且该剧还实行电视剧、电影同步套拍的形式,徐克是电视剧版的总监制和电影版的导演。

  记者为了求证这一消息,致电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的有关负责人潘小姐。潘小姐说,由于电视剧《七剑下天山》改编自梁羽生的同名小说,这本武侠小说在读者群中反响极大,所以公司要实行电视剧、电影同步套拍,并还将推出一套动漫版。而这套动漫版是该公司与一家韩国公司合作的,所以他们(韩国公司)想找韩国演员来出演影视版中的角色。“可能朴志胤是这家韩国公司推荐的人选,而徐克导演也认为朴志胤的人气与表现还不错,所以让朴志胤出演电视剧版中的一个角色。不过,朴志胤如果出演也是其中的一个女侠客,不会是女一号,女主角肯定是选我们内地的演员来演。而且,演员方面我们还没有最终确定下来,朴志胤是否真的出演还是一个未知数。”

  《七剑下天山》开拍日期一拖再拖,当记者问及该剧到底因为何故而不能开拍时,潘小姐表示主要是因为剧本原因,因为《七剑下天山》是徐克监制导演,所以对剧本要求非常高,剧本已经是一改再改,现在还不能定稿。不过现在剧本已经完成得差不多,有望在今年夏天开拍。(宋平)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