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守候阳光》能否再度辉煌 新人徐筠炙手可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6:49 北京青年报

  继《一米阳光》之后的第二部“阳光”作品《守候阳光》,日前已完成拍摄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是海润影视公司今年“阳光三部曲”之一。不久前在中国教育三台播出的《一米阳光》,虽然受到制作精良的好评,但情节、人物塑造却因过于苍白让观众感到失望,有不少业内人士和观众认为,该剧的缺憾是定位模糊,既没有偶像剧的梦幻色彩,也没有情节剧的跌宕起伏,《守候阳光》是否也会重蹈覆辙?

查博士搜索总动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该剧的导演还是张晓光,他说:“《守候阳光》是一部商业性比较强的都市情节片,《一米阳光》更像青春爱情片。”那么《守候阳光》到底是青春偶像剧还是都市情感剧?张晓光说:“偶像剧中未必有明星大腕,但你一打开电视机,就有成千上万的人去追着看,并且以剧中的人物作为偶像,这才叫偶像剧。偶像剧的特点是不讲究生活真实,这样就会造成一种氛围:不管是画面,还是感觉上都是淡淡地娓娓道来。那种情节激烈冲突,矛盾环环相套的就是情节剧了。这次《守候阳光》非常注重情节的打磨,通过故事悬念来吸引观众,是一部以家族商战为基础的都市情节剧。”

  《守候阳光》主要讲述的是林氏家族内部继承人之间的纷争。值得一提的是女主角徐筠由于接拍了张艺谋导演的轿车广告,被媒体封为巩俐章子怡董洁之后的第四代“谋女郎”,成为炙手可热的影视新人。(作者:李彦)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