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版《红楼梦》投资不超1亿 今年8月在京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8:13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见习记者 南南)重拍《红楼梦》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而日前号称该剧制片的周雷也放出话来,投资方将耗资70亿打造111集的新版《红楼梦》,如此“重磅”吊足了观众的胃口。然而南京日报记者昨在采访新版《红楼梦》投资方之一北京华路百纳影视公司时得知,该剧每集投资100万,总长度也不会超过60集,该剧预计今年8月在京开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华路百纳公司宣传负责人唐女士介绍,为了让20年后的《红楼梦》不给观众留下遗憾,该剧从一开始筹备之初就非常慎重,目前剧本框架已出炉,也通过了红学会的讨论,为了让剧本更贴近原著,编剧黄亚洲和红学专家已数次进行了修改。新版最大的变化是更重人物命运的刻画。

  在老版《红楼梦》演员聚首央视时,号称新版《红楼梦》制片人的周雷向外界惊曝,“重拍工程预计投入70个亿,包括一部111集的电视连续剧,6个‘红楼梦影视国际游览城’和一个‘红楼梦影视艺术学院’,将于2007年开拍”。唐女士告诉记者,她根本就没有听说有周雷这号人物,新版《红楼梦》的制片人可能由韩三平担纲,由谁执导还没有最后确定。该剧的长度将不会超过60集,每集的投资也不会超出100万。唐女士最后还向记者透露,虽然《红楼梦》中有“金陵十二钗”,但因为没有合适的景点,该剧将不会到南京拍摄,主要景地还是北京大观园,而为了更显大气,大观园将重新搭景建造。

  昨日记者也联系上了曾在老版《红楼梦》出演贾蔷、北京华路百纳影视公司副总经理罗利平,他向记者透露,该剧演员的选择目前已经开始,为了不给观众脸谱化之感,剧中所有演员都将启用新人,该剧目前试定为今年8月在北京开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红楼梦》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