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欲望城市》大获成功 电视迷疯抢剧组演出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0: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11日一大早,数百名《欲望城市》电视迷不约不同来到纽约王子大街,不惜排起长蛇阵,争相抢购系列电视剧《欲望城市》剧组所购买、使用过的演出时装。

  接受美国HBO电视台委托、负责销售《欲望城市》剧组演出服装的商店是伊娜服装店,《欲望城市》在美国前后播出6年,演员所穿的衣服众多,但伊娜服装店负责销售的只是其中一部分服装。由于《欲望城市》在美国获得了巨大成功,该剧制片人决定以此“回报”
喜爱《欲望城市》的电视迷们,给予女电视迷们一次机会,让她们也可以穿上凯莉-布拉德肖(莎拉-杰西卡-帕克扮演)及其伙伴们在《欲望城市》中所穿的部分尚服装。

  然而,并非每位爱美女士都能买得起伊娜服装店出售的这些演出服装,因为它们的价格确实不菲。一件棕色吉希旺牌子的上装售价140美元,一双红色巴德戈利-米施卡鞋售价更是达275美元。

  正在伊娜服装店挑选自己所喜爱时装的梅莉莎-温伯格在接受《纽约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事先没有期望电视上的这些服装价格能够令纽约普通市民接受,只是部分人可以买得起,人们买得最多的当然是凯莉所穿的衣服。”

  系列剧《欲望城市》的最后一集是于今年2月22日在HBO电视台播出的。(新浪野山)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