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雅诗兰黛电影电视广告由麦当娜和吕克贝松倾力呈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2:18 新浪娱乐

  雅诗兰黛全新“霓彩伊甸”香氛是一款以棱光花香味释放你的精神,引领你进入体验到热带的湿润,激爽的清新,怒放的花朵,标志着雅诗兰黛公司旗舰品牌的一次独特地远航。凭着感性和梦幻的概念,七色彩虹般的魔法瓶和全新的平面和广告形象,“霓彩伊甸”打破了雅诗兰黛以往的局限,树立了雅诗兰黛在香水行业先锋的形象。

  雅诗兰黛摆脱了以前通常采用现实的手法来表现成熟女性的魅力(比如Beautiful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新娘和Pleasure中的“生命中的片段”),通过“霓彩伊甸”的广告把梦幻带到了新的高度。在平面和电视/影院广告中以代言人卡罗林·墨菲为主角,同时在制作过程中有很多影视,摄影和音乐界的名人参与。

  新的电视/影院广告由国际知名导演吕克贝松负责拍摄,通过特效处理,同时独家采用了歌坛巨星麦当娜最新专辑会“梦醒美国”中的一首“满满爱意”的片段。同时作为新的电视/影院广告的辅助,由知名摄影师Inez Van Lamsweerde和Vinoodh Matadin拍摄了一组多角度,令人激动的平面广告。

  “我们希望这个广告对雅诗兰黛是个突破。吕克贝松,麦当娜和卡罗林·墨菲的组合会对全球电影和电视观众带来杰出的声音和视觉效果.”雅诗兰黛公司集团总裁Patrick Bousquet-Chavanne这样评价到。

  “这是我们第一款梦幻型香水,所以我们希望形象上有新意,给人不同的感觉”,爱琳·兰黛(雅诗兰黛全球广告副总裁)说道。“霓彩伊甸”标志着雅诗兰黛广告的演变,让我们在保持我们香水发明者的传统基础上向大众传递更现代,更有魔力的信息.”

  对品牌宣传的另一突破是在9月中在全美超过10,000家影院播发的影院广告,同时电视版在MTV,VH1,E!和Style播放,有线网将在秋冬季播放。这个30秒的短片在两个地方拍摄:巴哈马,和在巴黎衬以蓝色屏幕,标志着雅诗兰黛首次在其香水广告中利用梦幻的形象。代言人卡罗林·墨菲作为广告的主角掌控这一个由水,花和神话构建的魔幻世界给人带来香水背后的世界.法国的顶级特效师花了几个月时间来进行广告的最后合成,并配以麦当娜的“满满爱意”音乐片段.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