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3月至9月央视8套影视频道将拉开外国大片攻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6:29 北京晚报

  从3月至9月,央视影视频道主打外国影视剧的《每日佳艺》将推出“春夏攻势”,来自世界各地的19部优秀电影和6部电视剧将陆续与观众见面。

  电影方面,在几个月时间内,观众将看到妮可-基德曼,麦克尔-道格拉斯,娜塔莎-金斯基,保罗-纽曼,詹姆士-伍德,布鲁斯-威利斯等实力派影星的风采。3月最先与观众见面的是奥斯卡终生成就奖获得者彼得-奥图尔主演的《奥古斯都一世》,该片是一部关于古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罗马历史的巨制,本片演绎了奥古斯都大帝辉煌的一生,由德国、意大利、西班牙三国合拍。

  接下来的几个月,观众还将看到获1995年奥斯卡最佳剧本提名、1995年柏林电影节银熊奖提名影片《无人之过》,该片由大牌影星保罗-纽曼主演。此外,还有反映爱情婚姻生活的意大利影片《钟情时刻》,娜塔莎-金斯基主演的美国影片《爱情侵略》,德国影片《回到16岁》;以母爱为主题的《母爱无边》和《难忘圣诞》;英美合拍的史实巨片,堪称《泰坦尼克号》姐妹篇的《情陷不列颠号》;同样用真实故事改编的,以新颖角度反映监狱生活的《监狱奇葩》;历史人物传记片《希茜皇后》;美国灾难动作片《火山惊魂》和《龙卷风警报》;悬疑惊悚片《荒岛生死劫》;以美国内战及一次大战为背景的《乔尼历险记》和《小哥俩》;喜剧色彩鲜明,动物绝技表演,全家老少皆宜的《全能猩猩》,《家有跳狗》以及《点心先生》等,这些影片不少发烧友可能已看过DVD,但在中国荧屏亮相还是首次。

  电视剧方面同样精彩,从本月至9月,《每日佳艺》陆续推出来自各国不同风格的几部电视剧。拉美剧历来是《每日佳艺》的强项,此次“春夏攻势”中推出的哥伦比亚电视连续剧《索菲娅》讲述了一个女子与三个男人之间的爱恨情仇与恩恩怨怨;墨西哥电视连续剧《温泉》阐述了一段刻骨铭心、凄美温婉的爱情故事以及两个家族间为了一个温泉而引发的恩怨情仇。引进法国电视剧是这次《每日佳艺》的重要举措,中国观众熟悉的法国著名电影演员阿兰-德龙的儿子安东尼-德龙将为中国观众带来《悠长夏日》,一个美丽的小镇上,一个快乐的大家庭,离家七年的弟弟重新出现,当年的女友即将与哥哥结婚,家中的小弟又遇车祸而昏迷。当爱情、婚姻、病痛成为家庭生活的全部,一家人又该何去何从?《紧急呼救》则是法国风靡一时的悬念剧。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