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二十集电视剧《追梦谷》分集故事大纲(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21:42 新浪娱乐

  第一集:

  《东方财经》杂志的试用期小记者庄雨澜的第一次采访对象是弃影从商的过气女影星冯莉,却因为冯莉的乖戾和骄横而弄得极为狼狈。第一次采访失败,雨澜被主编韩凯最后通牒,派往采访追梦谷高尔夫球场的活动。在这个美丽而神秘的球场,冒失的雨澜险被客人打出的球击中,被教练王磊救下并教训了一通。梁子明的前妻冯莉和梁子明一场极为隐私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谈话被雨澜窥到,引得梁子明大怒,想利用追梦谷为自己杂志拉赞助的韩凯当场将雨澜炒掉。梁子明被雨澜的直率性格所吸引,聘请她到追梦谷做销售工作,并开出苛刻条件,雨澜接受了这个游戏规则。

  第二集:

  雨澜在销售部经理孙卉的帮助下开始了艰难的销售工作,她遇到了形形色色的“有钱人”,也经历了阴错阳差的喜剧故事,但是却没有卖出一张会员卡。雨澜遇到火锅店老板郭先生的纠缠,孙卉帮她解围。冯莉和大德公司老总许志强合作办厂被骗,自己的公司面临破产,但许志强看上了“追梦谷”二期工程潜藏的巨大利润,利用药厂破产事件胁迫冯莉再次纠缠梁子明,希望在追梦谷二期工程上能给自己的高尔夫工程公司分一碗羹。

  第三集:

  雨澜在写字楼推销球卡时慌乱之中拿错了帅哥李晓飞的商业资料,又阴错阳差地给了另一个在网球场邂逅的IT业CEO吴为,没想到竟促成两人的合作。雨澜对李晓飞心生爱慕。许志强如愿结识了梁子明,梁子明邀其先到追梦谷打球再谈合作之事。孙卉的客户球场作弊,雨澜和他发生冲突,遭到投诉,孙卉十分恼火。梁子明和董事会派来的执行董事卢悦在球场相见,卢悦的傲慢让梁子明有些不能适应。吴为决定到追梦谷开始练习高尔夫球,为争取他成为自己的第一个客户,雨澜讨好吴为的教练王磊。郭先生以客户名义继续骚扰雨澜,被雨澜以功夫制住,雨澜的“粗暴”行为被正在考察追梦谷的卢悦抓住了把柄,让梁子明很下不来台。韩凯找许志强密谋得到追梦谷工程的事情,遇许志强妻子李彩薇的挑逗,大为吃惊。

  第四集:

  卢悦建议缓建二期,与梁子明发生争执,梁子明用自己的方式改变卢悦对二期的看法。吴为在练球的过程中因迟到被教练王磊训斥,雨澜和王磊发生剧烈冲突,在孙卉的斡旋下一场风波才平息。李晓飞和吴为的技术终于得到解决,几个年轻人相约去玩。吴为宣布要买会员卡,雨澜欣喜若狂。李晓飞无意中向雨澜说出吴为买会员卡其实是冲着孙卉的真相,刺伤了雨澜的自尊心,决定向梁子明请辞职,梁子明说服雨澜留下来。球会的周年焰火晚会上,许志强和韩凯来到追梦谷,球场的这一切勾起了许志强对往昔自己球手生涯的回忆和感慨……

  第五集:

  焰火晚会上,李晓飞追求孙卉不果,孙卉却与更有实力的吴为走到了一起。而李晓飞心灰意懒之时,把雨澜当成了暂时的感情慰寄,并想故意激怒孙卉。雨澜把初吻献给了李晓飞,深感幸福。许志强想承包追梦谷二期工程,梁子明却未置可否,无意中羞辱了许志强。韩凯探听到了二期工程肯定开发、工程将竞标选出的消息,将此信告诉了许志强,许志强发现李彩薇还沉浸在过去的回忆里,他发誓要送给她一个球场。他找到冯莉要她再探梁子明的消息。雨澜沉浸在对李晓飞的感情当中,可李晓飞却对她不即不离。雨澜暗恋李晓飞的秘密不慎被王磊发现,使她十分气恼。雨澜决定打破僵局,借探病向李晓飞表白心迹。卢悦和梁子明为二期工程招标的事一起工作很晚,却发现梁子明前妻冯莉以女主人的姿态在梁家,十分尴尬。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