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二十集电视剧《追梦谷》分集故事大纲(6-1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21:46 新浪娱乐

  第六集:

  雨澜去探李晓飞,拒绝了李晓飞进一步亲热的要求,逃离李晓飞住处。梁子明禁不起冯莉的缠绵,两人共度一宿,冯莉意外地发现了作废的工程标书并且盗走交给许志强,作为许志强允诺资助她拍电影的条件。吴为和孙卉开始了热恋,吴为却对孙卉流露出的功利之心十分惊讶。得到标书的许志强感到胜券在握,带李彩薇一起去参加追梦谷的二期工程招标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他决定给她一个惊喜,但却惨败而归。在孙卉的帮助下,吴为在球场上结识了投资商陈先生,为自己公司的新项目融到了资,他和李晓飞欣喜若狂。身价倍升的李晓飞给雨澜带来新鲜和浪漫。

  第七集:

  雨澜对和李晓飞的关系重新抱有幻想,但是李晓飞的自我和情绪化让她感到很累。冯莉电影的开机仪式上,梁子明找到冯莉,并帮她当场解围,他想和她再续前缘,却发现冯莉只想借用他的球场拍电影。许志强被李彩薇对他的冷漠态度而深感痛苦,他在酒吧和陪吴为逛街的孙卉邂逅,孙卉帮助许志强解围,许志强对孙卉产生深刻印象。韩凯陪许志强到追梦谷考察,并给他介绍经常来球场的主管土地开发的市府官员刘晨伟。

  第八集

  许志强决定结交刘晨伟,但几次试探都告失败。许志强无意中遇到王磊,想起以前的往事,大惊失色。冯莉的剧组进驻追梦谷拍戏,球童小轲被色狼副导演欺侮,情绪十分低落。王磊、雨澜帮助小轲讨回公道,找他算帐,大闹追梦谷,惩罚了这个流氓导演。雨澜因被罚第三张牌而违反和梁子明制定的“游戏规则”将被驱逐出追梦谷。孙卉等向梁子明求情,没想到雨澜为了不离开追梦谷,自贬为球童。刘晨伟和自己当年的偶像冯莉在球场相遇,刘晨伟开始追求冯莉。

  第九集:

  许志强一直想攻破刘晨伟一关却屡屡受挫,灵机一动开始借用“美人计”,刘晨伟中计,和冯莉暗度陈仓。雨澜一次在为两个亚洲球客服务时,遇到不守球场规则的客户,挺身而出打抱不平,引起纷争。由于投资人突然撤资,吴为和李晓飞的计划面临搁浅。李晓飞情绪波动,两个人的友谊和合作面临考验。许志强慷慨地购得追梦谷的别墅和金卡,孙卉请许志强吃饭,席间谈到了吴为项目的资金问题,许志强想整合资源,以这个项目注册高科技公司,买壳上市。这时,喜讯传来,由于雨澜和小轲保护的那两个亚洲球客是亚洲高尔夫组织的官员,由他召集并牵头的亚洲高尔夫论坛即将在追梦谷召开。

  第十集:

  追梦谷一下子成了注目的焦点。媒体纷纷采访雨澜这个“无心插柳柳成荫”的姑娘,而韩凯也觉得不可思议。卢悦决定在追梦谷征求形象代表,雨澜和孙卉都参加了竞争,但最后雨澜获胜。雨澜的一步登天使孙卉心情复杂。许志强找来吴为,希望注资吴为公司,但吴为看出了许志强的功利用心和自己的理想出入很大,两人没有达成一致。孙卉抱怨吴为的过于理想,而吴为却坚定自己不为眼前利益驱使。由于雨澜的一举成功带来的失落和对吴为的“无为”深感失望,孙卉不知不觉中把许志强当成了倾吐心事的朋友。李晓飞遇到“猎头”,他为利益所动,做出了带着项目离开吴为公司的决定。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