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二十集电视剧《追梦谷》分集故事大纲(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21:50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雨澜和王磊终于按捺不住对对方的好感,表白心迹。巨大的幸福重新笼罩雨澜。李彩薇觉得再也不能让许志强胡做非为下去。她开始从财务上搜集许志强的证据。她和许志强彻底摊牌,要求离婚,而许志强不肯。孙卉要挟许志强离婚。王磊参加决赛的前夜,李彩薇找到王磊,哭诉着自己的感情不幸,王磊因此延误了比赛,失去了晋级的资格。追梦谷到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荣誉痛失,王磊引咎自责又封闭了内心,不辞而别。雨澜痛苦震惊,决定辞掉追梦谷的职务。梁子明去把雨澜找回。用自己的真挚感动了雨澜。孙卉把看到李彩薇和王磊的事情告诉了许志强,许志强精神崩溃,他决定加快对追梦谷的毁灭。梁子明和卢悦成功说服董事会开始“红杉计划”的合作,但卢悦从董事长那里却“证实”了梁子明和雨澜的“关系”。卢悦于孤寂和脆弱中,险些与李晓飞发生一夜情……一个神秘的针孔摄象机对准了屋里的二人……

  第十七集:

  一个神秘的男子找到韩凯说有一条重要消息。韩凯暗查追梦谷会所,在卢悦的房间里,发现了安装针孔摄象机的痕迹。他决定将追梦谷针孔事件在第一时间报道出去。在红杉计划的新闻发布会上,梁子明得知消息,狂奔到杂志社找到韩凯。面对着韩凯出示的画面,梁子明如遭电击……追梦谷别墅有针孔摄象机的事情轰动了高球界,董事会通过了罢免梁子明总经理职务的决定。董事会马上重新任命,对候选人进行答辩。由于孙卉和李晓飞帮助许志强盗取了追梦谷的核心商务邮件,许志强因为掌握了追梦谷的一手秘密而如愿以偿地入主追梦谷。许志强任命孙卉为副总经理。梁子明孤身离开追梦谷,雨澜追随逆境中的梁子明,梁子明感慨万分。

  第十八集:

  许志强上任后用压低价格和降低成本等措施吸引客户,甚至鼓励赌球,和孙卉产生了极大分歧。借着几个朋友的帮助,梁子明开始了自己的高尔夫球具店生意,一开始却步履维艰。卢悦登上了去美国的飞机,但她发誓要查清真相。梁子明重新开始创业,凭着智慧和韧性终于获得高尔夫大赛的冠名权。李彩薇远走国外。临走之前,她找到韩凯,交给他一尊自己打造的艺术作品保管。韩凯却没有在意,艺术品重新落入许志强手中。

  第十九集:

  孙卉渐渐识破了许志强的嘴脸,她从李彩薇留下的艺术品上得到了许志强的犯罪证据。她想带着证据逃离追梦谷,被许志强关进豪宅。孙卉逃了出来,出门却遇车祸……孙卉成了植物人,吴为重新回到她的身边。雨澜为了寻找真相,破解王磊的心灵之谜,循线索来到了神秘的海岛小镇,开始了对事件真相的查找……在海岛小镇上,雨澜和同样来寻找答案的韩凯相遇,终于了解到若干年前王磊、许志强、李彩薇三人的一段秘密往事。

  第二十集:

  李晓飞准备带着资料离开许志强,许志强凶相毕露,李晓飞只得孑然一身离去。各路球会纷纷聚集在梁子明召集的高尔夫大赛上。许志强以球手的身份代表追梦谷参赛。王磊也神秘现身球场。最后的决赛还是在他和王磊之间展开了。许志强球场作弊,获得冠军,结局却出乎意料……梁子明恢复了职位,和卢悦开始并肩建立追梦谷的二期球场。美丽的月夜。雨澜独自一人来到追梦谷,就在她和王磊相识相知的树下,独自吐露心事。王磊出现在她的身边。两个人幸福地拥抱在一起。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