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状告《恩情》侵犯名誉权 要求获赔“1”元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0: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傅彪、张秋芳、茹萍等主演的电视剧《恩情》最近在全国各地方电视台热播,惹怒了曾轰动全国的“通化串子”事件的主人公。昨日,通化串子案当事人赵盛强表示,他已经请好律师,将状告《恩情》侵犯名誉权,打一场全国“连锁”官司,向《恩情》索赔1元。

  赵盛强:《恩情》侵犯我人格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赵盛强说,他正在搜集资料,将对全国每个播放过《恩情》的地方电视台进行起诉,而首家被起诉的就是辽宁电视台。赵盛强表示自己昨天已经和辽宁电视台进行了接洽,他对《恩情》将自己刻画成一个和秘书上床的人十分不满,“我手下有20多个女员工,你叫她们以后怎么安心在我公司里上班”。目前赵盛强已经委托天津一个律师事务所的张振元和苏文辉两位律师全权负责官司一事。他说:“我对钱根本就不看重,我看重的只是自己的尊严;如果非要一个赔偿数目的话,那我希望是1元钱!”

  《恩情》制片方:赵盛强他们误会了

  《恩情》制片人张秀英表示,该剧是以全国许多地方串子案作为蓝本,并没有特地指明是哪户人家;如果最后实在要打官司,只会涉及到电视台。而《恩情》导演刘二威称,其实是赵盛强他们误会了,是一种艺术和现实的误会;而电视广告里出现的词语和字眼只是起到对观众感情的唤醒。

  傅彪:他们会失去人心

  《恩情》中扮演陶国栋的演员傅彪得知这一消息后非常吃惊,傅彪说,当初剧组创作人员都是怀着一份同情的心情去写的,他自己还叫了许多圈内朋友来参加这部电视剧的拍摄,现在的茹萍夫妇和制片人张秀英夫妇都是怀着一种激动的心情来拍摄这部剧的。最后,傅彪要求将自己的一段话原字登出以表达自己的心情:“我们要用爱心去体会情感的伟大,以胸怀去碰撞胸怀;至于最后的结果并不重要,但是我相信他们最终会失去民心!”(特约记者彭志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