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20集电视剧《281封信》分集大纲(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1:36 新浪娱乐

  第一集

  百余名歌迷聚在平州剧场后门外齐声喊着:“于枫!于枫!”,关晓霞和柳飘飘夹杂在歌迷群中,于枫从护绳边经过。关晓霞拼命向前伸手,于枫终于握到关晓霞的手,关晓霞激动地晕倒在台阶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关晓霞孤独一人坐在当时晕倒的台阶上,写着给“小于哥”(于枫)的第193封信。她自从听了于枫的《杯水情歌》后就只喝水不喝饮料了。

  在北京聚星堂公司的办公室里,关晓霞替柳飘飘打抱不平,要聚星堂老总尹之华退还给柳飘飘录歌的5万元,不料尹之华却承诺要正式包装柳飘飘,让其参加“超新星大赛”。

  星梦公司的老总方美慧在电视台为其签约歌手于枫做宣传,不料尹之华在提问时突然提出于枫有同性恋的问题,顿时舆论哗然。

  第二集

  在澄清同性恋问题的记者招待会上,于枫惹怒了记者,眼看事态将向更恶劣的方向发展,关晓霞组织了歌迷在场外为于枫助威,场面感动了众记者,也为于枫挽回了局面。

  尹之华刻意布置了房间来引柳飘飘跟他上床。吴悔拉关晓霞到星梦公司去做了企宣,关晓霞第一次与心中的白马王子能够面对面地接触异常激动,但她一直以“杯中水”的名义给于枫写信,不敢说出实情。尹之华开始为柳飘飘包装做宣传,以苦肉计终于使柳飘飘失身。

  第三集

  金红妹闯到尹之华的卧室,看到了柳飘飘在尹之华的床上,当面戳穿尹之华玩弄女歌手的惯用伎俩,要求尹之华将《美貌》专辑的版权给她,未达到目的愤然离去。柳飘飘得知自己被骗痛哭不已。

  关晓霞陪于枫到MTV《两只蝴蝶》的拍摄现场,终于能用自己买的《杯水情歌》里同样的水杯给于枫喝水而倍感幸福。

  柳飘飘接受并委身于尹之华,开始正式打造歌坛新秀的宣传,跟于枫在超新星大赛的排行榜上开始了角逐。于枫位于排行榜的榜首,尹之华为使柳飘飘的知名度迅速提升开始策划“飘枫恋”。

  第四集

  柳飘飘找到关晓霞,两人重续旧好,柳飘飘想利用关晓霞接近于枫的机会使其促成“飘枫恋”。关晓霞偶遇一个盲人歌手,被一语道破创作真谛,要凭着对于枫的深深爱恋创作一首歌。

  尹之华策划的豪华客房“飘枫恋”被柳飘飘的临时退却而打乱。富家小姐周小美突然闯到星梦公司扬言要嫁给于枫。

  第五集

  电台主持人满意要拉于枫参与电台排名开出价码,关晓霞不懂行规得罪了记者,遭到方美慧的训斥。于枫为安慰关晓霞提出要与她郊游,晓霞受到鼓励准备告诉于枫她就是那个写信的歌迷“杯中水”,满怀爱意完成了歌曲《心醉》的创作。

  柳飘飘借关晓霞接近于枫的机会配合尹之华的“飘枫恋”策划,在保龄球馆让人拍到二人的照片,关晓霞自惭形愧不敢说出自己对于枫的爱慕,转而要促成好友柳飘飘与于枫的恋爱。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81封信》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