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20集电视剧《281封信》分集大纲(6-1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1:37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关晓霞告诉于枫,他很想见到的那位在平州剧场前晕倒的女孩就是柳飘飘,并要柳飘飘承认对于枫的爱。于枫给柳飘飘打电话约会,柳飘飘总是推脱有事。关晓霞知道了,以命令的口吻,安排了飘枫的相会。于枫当面表达对柳飘飘的爱,柳飘飘心有苦衷,不愿接受,使于枫莫名惆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柳飘飘21岁生日晚上,为难以面对于枫的爱而心意烦乱。于枫别出心裁地拿着包装精美的巧克力来到柳飘飘面前,再次表达自己的爱情,并说如果柳飘飘不接受,自己便将从此不再唱歌。柳飘飘仍然没有答应。于枫失望得近乎发疯地跑了出去,柳飘飘终于大声喊道:“我爱你!”

  尹之华发现了飘枫二人的紧紧拥抱,又气又恨,向柳飘飘表达自己的爱。柳飘飘拒绝了。孟力向尹之华出主意“废”了于枫。

  第七集

  尹之华威胁柳飘飘,要她说服于枫不与方美慧续约,放弃星梦而改投聚星堂。柳飘飘不得已而为之,于枫违心地来到尹之华身边。

  吴悔对于枫背信弃义的行为十分愤恨,关晓霞却不愿别人说于枫半个不字。

  于枫请飘飘和晓霞吃饭,却不喝酒而喝水。他向二人说出了秘密:他喜欢唱《杯水情歌》,喝杯中水,都是因为一位给他写了二百多封信的女歌迷化名“杯中水”。他让她们看柜子里放着的“杯中水”的厚厚的来信。关晓霞忍不住哭出声来。过后,她向柳飘飘道歉不该那么哭,承诺再写几封信就永远不写了“杯中水”将永远消失。

  方美慧斥骂尹之华的无耻,尹之华抱走了女儿朵朵。

  第八集

  柳飘飘回到住所,金红妹跟了进来。金红妹述说她被尹之华抛弃后的可怜处境,要挟柳飘飘给她10万元“封口费”。柳飘飘害怕金红妹把她与尹之华的暧昧关系告诉于枫,将仅有的五万元全部给了金红妹,又为金红妹写了一张五万元的欠条。

  于枫的离开使星梦员工心灰意有冷,方美慧要大家振作精神,培养超新星,宣传彭雅妮。尹之华抢走于枫并与之签了约,却迟迟不制定宣传计划,还限制于枫的演唱。

  柳飘飘急不可奈地要与于枫订婚。于枫请关晓霞帮他为柳飘飘买钻戒。方美慧和星梦的员工参加了飘枫的订婚仪式。正值关晓霞生日,于枫向晓霞表示祝贺和感谢,同时与飘飘和晓霞拥抱。

  第九集

  关晓霞祝贺于枫与柳飘飘订婚,三人一同端起桌上三杯不同颜色的水喝了。于枫喝后,抱着舞池角一根大柱疯狂甩动头部——显然是服了摇头丸。顿时全场哗然,记者们立即与自己的媒体联系,准备发头条消息。孟力偷偷地打了电话,警察闻讯而来,就要带走于枫。关晓霞承认是自己开玩笑给于枫杯里放的摇头丸,被警察连同于枫一起带走。

  柳飘飘怀疑给于枫杯中放摇头丸的人是尹之华。在于枫和关晓霞被释放后,柳飘飘质问尹之华。尹之华承认是自己所为,但完全是为了对柳飘飘的爱,为了使柳飘飘成为超新星。

  朵朵的生日,方美慧带着女儿过马路,一边走,一边给于枫打电话,希望他参加广州的一场演出,一辆汽车驶过,朵朵被碰伤。尹之华到医院大闹,骂方美慧勾搭于枫害了女儿。

  第十集

  尹之华打电话给柳飘飘,说是要一起探讨宣传于枫的方案。柳飘飘来到尹之华住所,尹之华却又骗又拖,纠缠柳飘飘,终于把柳飘拥进了卧室。

  就在这个雨夜,孟力开车来接于枫,说是尹之华有要事找他。于枫到了尹之华住所,看见的是尹之华正在床上疯狂地吻着柳飘飘。尹之华告诉于枫柳飘飘本来就是他的情人。他与柳飘飘、关晓霞一起制定了打败于枫的计划,摇头丸就是关晓霞按他的意思投放的。他还要于枫交给他500万违约金,否则,八年内休想唱歌。

  方美慧安慰于枫,请律师研究聚星堂与于枫签的合同,设法解救于枫。

  于枫虽对关晓霞为他杯中放摇头丸将信将疑,但认为关晓霞说柳飘飘爱他的那些话是欺骗他。关晓霞有口难辩。于枫痛苦地酗酒后去夜总会唱歌,遇见了金红妹,醉醺醺地被金红妹送回住所。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81封信》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