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20集电视剧《281封信》分集大纲(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1:40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柳飘飘进不了于枫住所的门,只得怅然离开。金红妹借着于枫醉酒而与于枫上了床上。次日起来,金红妹赖着不走,于枫说自己三天后要寻死,才骗走了她。金红妹把于枫要寻死的消息告诉了方美慧和吴悔、关晓霞等。他们轮流照看于枫。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柳飘飘去找关晓霞,被关晓霞打破了头送进医院。尹之华来到医院声言要起诉关晓霞。方美慧、吴悔针锋相对地予以警告。

  于枫重新阅读了“杯中水”的来信,特别是新收到的第220封信。信中,杯中水告诉于枫,那个晕倒在平州剧场前的女歌迷就是她。她表示了对于枫的爱,她要于枫重新振作起来,否则她会回到平州在剧场后门口服毒自杀。于枫受到鼓舞,打消了死的念头。

  朵朵出院后被尹之华藏了起来,方美慧见不到女儿,又气又急。

  第十二集

  柳飘飘站在立交桥上想跳下去了解一生,一位过路的歌迷请她签名,使她打消了死的念头,重新点燃了当超明星的欲望。她找到尹之华,开始了紧锣密鼓地宣传和准备工作。

  关晓霞一面继续以杯中水的名义写信安慰、鼓励于枫,一面为解救于枫,想尽了招儿凑钱,但怎么也凑不到500万。她忽然想到了当超新星挣钱解救于枫,向方美慧和吴悔说了自己的主意,并分析了她和柳飘飘的优势和劣势。她虽然没有柳飘飘漂亮,但却有柳飘飘远远不及的豪爽;她还善于创作,歌词、曲子都能写;她当场唱了她创作的《心醉》。

  方美慧终于下决心推出关晓霞,但资金不足。关晓霞又与吴悔一起找到智华网络公司的王总,说服王总投资一百万。离超新星大赛只有84天了,星梦公司上下意气风发,决心出奇制胜,并为关晓霞起了个艺名叫水娃。

  尹之华听说方美慧要推出创作型的女歌手参加超新星大赛,不以为然,柳飘飘猜测这个歌星就是关晓霞,预感到自己可能失败。

  第十三集

  星梦公司想出了召开水娃蒙面新闻发布会的点子。在新闻发布会上,关晓霞大胆地回答记者的提问,说出了自己的真名,说出了于枫被封杀、飘枫分手的真相,揭露了DJ排行榜以钱排名次的真相以及一些歌手的同性恋,在新闻界引起轰动。

  于枫整日无事,看小孩子玩牌。周小美企图以2000万元引诱于枫,让他走上歌坛,于枫坚决拒绝。他来到星梦对方美慧推出关晓慧提出异议,吴悔骂于枫神经病,被关晓霞打了耳光。拿了杯中水新写给他的一封兰颜色信离去。关晓霞叮咛方美慧无论如何不要说出她当超明星是为了救于枫。

  尹之华与柳飘飘慌了手脚。他们一起来到教关晓霞练歌的教授马天明家,以重金诱惑,要马教授把关晓霞的唱功教得不进反退。

  第十四集

  周小美带着于枫来到他父亲买的一栋别墅,要于枫接受她的第二个条件——每天在这里为她唱五遍《吹眼睛》,连唱二十天。然后,作为第三个条件,将给于枫2000万,其中以500万解除与聚星堂的合同,以1500万竞争超新星。

  马天明接受了尹之华的钱,对关晓霞的歌唱实行呐喊训练。关晓霞在呐喊中失声,陷入绝望,继续以杯中水的名义给于枫,告诉他,自己本想帮助他,但是身体出了毛病,可能永远不能去见他了。马天明得知关晓霞失声,幡然悔悟,退了尹之华的钱,用中药秘方和羽毛球呼吸法为关晓霞治疗,竟奇迹般地打通了她的明亮声线。

  于枫收到杯中水的信,正迷惑她身体出了什么问题,又受到新的来信,说是她的病好了,她可以为小于哥做事了。

  水娃——关晓霞以新颖的造型、前卫的化妆、时装的装束在电视台的现场演出获得很大成功,柳飘飘在电视上看了,既震慑又颓丧,但并不甘心失败。

  第十五集

  博艺公司邀请关晓霞竞争拍儿童广告。关晓霞来到博艺,看见竞争对手柳飘飘难抑心头之恨,又打又骂,柳飘飘只求关晓霞放弃超新星。在摄影棚面对小朋友的竞争中,关晓霞大获全胜,柳飘飘仍不甘心失败。方美慧得到通知前赴博艺签约,早到一步的尹之华却已将博艺与柳飘飘的合同签好。

  金红妹以怀了于枫的孩子向于诈钱。于枫向方美慧借钱,阻止推出关晓霞,还暗示自己将复出。周美慧送给于枫一套豪宅,承诺帮帮于枫办一家压倒聚星堂的大公司,并面见了尹之华,即将交500万为于枫解约。

  尹之华在内心失落中揭穿了柳飘飘得到博艺合同的秘密——先后与赵总和华导上床。柳飘飘出门而去,尹之华寻找不见,回家后却见柳飘飘逗女儿朵朵玩。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81封信》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