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18集电视剧《追踪》分集介绍(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5:28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古城的一个夜晚,老警察宋长忠在回家的路上,遭遇突袭生命垂危。刑警队长叶桐山等人迅速赶往案发现场。公安召开紧急会议。解放路派出所的干警何平对刑侦工作有着浓厚的兴趣,他积极主动的展开了侦察工作。在同学小禾的提醒下,何平惊醒,他意识到作案人在案发现场必定会留有脚印。当他又一次来到案发现场的时候,何平在案发现场的不远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发现了清晰完整的梅花瓣脚印。

  叶桐山找到施援朝,他要求将郑军和楚雄暂调到刑警科协助他一同破获此案。

  在警校时,就素有金童玉女之称的林天歌和商秋云就要结婚了,他们准备去外地采购结婚用品。

  林天歌和老搭档孙贵清下班后一同来到菜市场,在那里林发现了可疑人。

  第二集:

  在何平的帮助下,叶桐山发现了线索,何平想调入刑警科协助叶桐山办案,不想却被叶桐山拒绝了。

  林天歌把邓梅约出,他向邓梅吐露了埋藏了很久的心里话,他告诉邓梅在警校的时候,他真正爱的是邓梅。

  林天歌请假和商秋云一同去外地采购结婚用品,就在此期间,林天歌的老搭档孙贵清被人杀害,他的手枪被抢。

  办案遇到了困难,叶桐山等人的压力很大,尤其是老局长卫中华,他顶住重重压力,支持叶桐山等人办案,他下令所有人外出时都要着便装。叶桐山被妻子叫回,所以在孙贵清被害的时候,没能第一时间赶往案发现场,案发现场被人破坏,他受到老局长的严厉训斥。

  邓梅来找未婚夫江舟,告诉江舟她想延迟婚期。

  叶桐山来找看门的葛师傅,他想从葛师傅口中得到一些有利的线索,不想葛师傅却不愿配合。

  第三集:

  叶桐山通过各种关系了解情况,终于找到做案人脚印这条有利的线索,而叶所做的关于凶手是个受过专业训练的结论受到了所有人的质疑。

  就在此时,叶桐山在局里遇到了郑军和一个貌似凶手的人聊天,开始怀疑郑军与案件有关。

  对郑军信任的大老郭给郑军介绍了一个女朋友,叫周虹。

  第四集:

  林天歌值班时,秋云来电话让他到家里来。

  然而就在林天歌和未婚妻不舍地分手,骑自行车行至秋云家门前的小路时,被遭遇的凶手一枪击中而死。

  从现场能够取到的证据看,子弹是孙贵清那支手枪的型号。

  这场意外发生了,派出所所有警察都逃不过被审查的命运。

  秋云同样因为不肯承认在现场看到凶手而受到审问。

  作案人的精心设计和良好的素质让现场再没留下任何有用的线索。

  第五集:

  从现场情况分析,林天歌是为熟人所杀,这证实了秋云提供了假的证词,林可因为有重大嫌疑而被抓。

  老局长却在此退休,退休前夕给叶桐山下的最后一道命令就是彻底追查,一定要抓了手。而叶桐山对公安系统内部的清审让他背负着极大的压力,他希望施援朝能撤了他的职,不想再在这件案件上周旋了。

  而邓梅对林天歌的牺牲所怀有的悲伤让江舟无法接受,他开始怀疑是郎所长所为,并采取了过激的方法。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