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18集电视剧《追踪》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5:32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一方面,江舟因为无端的被审查,心理上无法接受,而邓梅因此也和他之间造成了隔阂。江舟找到邓梅,说出自己想辞去工作另谋新职的想法。

  另一方面,邓龙和邓梅在家里回忆着警校时郑军的点点滴滴,邓龙和邓梅分析着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军犯罪的可能性。邓龙对案情的深入研究让喜欢着他的齐齐格为他担心,齐齐格希望邓龙就此罢手,不要再做危险的事情。

  邓龙找到商秋云,希望她可以放下心理的负担,讲出案发现场她的所见。

  邓父却劝邓龙没有证据不要轻意地判断谁是罪犯。

  第十二集:

  邓梅劝哥哥不要再插手此事,涉及案件里的被审查的同事太多了,这在邓梅心里造成了阴影。而邓龙深信自己的判断无误,他借机来到郑军家里,希望可以在这里找到线索。

  常听邓龙讲解案情分析知识的齐齐格也开始对此案有些了兴趣,她和邓龙一起骑车从现场开始模拟罪犯做案的时间和状况。

  自信的邓龙找到叶桐山,让他讲明自己对作案人的判断,并拿出充分的理由,而叶桐山根本不相信他的没有证据的说法。

  第十三集:

  邓龙灵感忽现,想到也许凶手杀害天歌是为了灭品,那么他抢枪的目的又是什么呢?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储蓄所又发生持枪抢劫案,叶桐山、邓龙都在第一时间赶到案发现场。根据在现场的目击证人描述,从画像上看很像郑军。

  邓龙依然得不到叶桐山的信任,他径直找到肖副局长阐明自己对此案的想法。

  齐齐格向邓龙表达了自己的爱意,而此时邓龙却接到了学院的通知,要他返校做论文答辩,邓龙没有给齐齐格任何承诺。

  第十四集:

  返校之前,邓龙因为和肖副局长对案件的看法不同而发生争执。

  郑军和周虹举行了婚礼。

  叶桐山因出手打了市长的司机被停职。

  就在案件扑朔迷离之时,新任市长清理整顿市容市貌,工人们在河沟里发现了掩藏的手枪和弹夹,经证明是林天歌的。

  施援朝指示重新审理此案。而鲁卫东在叶桐山的调查范围成了怀疑的对象。

  第十五集:

  鲁卫东对叶桐山说出了在校学习时他曾丢失的一只弹夹。

  叶桐山为此展开大面积,最终发现此弹夹与郑军有关。施爷暂时将郑军调动问题搁浅。

  叶桐山悄然地找到刑警夏小奇协助办案,经过广泛的调查,焦点集中在郑军身上,他有明确的作案时间,而郑军却极力否认自己是此案的凶手,施爷让大老郭伺机取得郑军脚印。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