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18集电视剧《追踪》分集介绍(16-18)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5:34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面对郑军,大老郭内心矛盾重重。然而还是找到了机会将郑军的脚印送到了鉴定科。

  叶桐山和施爷商量,决定和郑军正面接触。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一时间,谈郑军色变,郑军到施爷家里谈关于他的调转问题却让施爷着实紧张了一回,甚至把枪上了栓准备好。

  而对郑军家里的搜索却让大家失望,一无所获。不明真相的周虹以为家里遭劫,报了警。

  就在此时,叶桐山意外地发现,对林天歌案发现场的地理描述图,郑军与叶桐山提供的图例有所不同,郑军所画更为详细,这让叶桐山武断地以为是郑军作为凶手的细致所至。

  第十七集:

  局领导招开会议,决定立即审查郑军的问题。

  叶桐山、施援朝开始正面审查郑军。从弹夹的寻查,到案发时间对郑军的不利,然而郑军自始至终都不肯承认自己就是凶手。

  施想到邓龙,他请回了已和齐齐格结婚的邓龙参与到此案中来。

  面对所有不利于自己的证据,郑军依然守住自己的原则,叶桐山只好又一次将郑军身边的人们做了调查。

  第十八集:

  叶桐山的一句话提醒了郑军:如果不是郑军,那么会是谁如此了解郑军的行踪,并做下了如此对郑军不利的手脚呢?

  郑军此时茅塞顿开:只有他的二十年的好朋友王伟民。

  郑军和叶桐山产生了一个不谋而合的想法:郑军假装被判入狱,利用周虹嘴巴不严的弱点将消息透露给王伟民。

  鉴定科请来专家共同分析他们采集到的脚印。

  另一面,紧锣密鼓开始对王伟民的调查。

  通过专家的鉴定,鞋印最终证实与王伟民吻合,郑军脸上露出了许久以来的微笑。

  抓捕行动开始。

  在与王伟民的较量中,深谙王伟民性格的郑军引出了他,却在击毙王伟民的同时,牺牲在王伟民的枪下。

  “3·28”大案至此大获全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