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受人追捧的小猎犬-54岁《史努比》本月到访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6:23 北京晚报

  恐怕没有哪只狗能像史努比那么出名,那么受人追捧了。它已经和米老鼠和唐老鸭一样,成为一代人甚至于几代人心目中的深爱。从3月24日晚6时30分起,这只早已闻名于世,将正式与北京观众见面,昨天,《史努比》这只一直无缘中国荧屏的长耳小猎犬,首先在华融大厦与媒体见面了。

  史努比生于1950年10月4日,今年已经54岁了,但它仍然是许多人心目中童真的代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词。“史努比之父”查尔斯-舒尔茨通过一个名叫查理-布朗的小男孩,一只名叫史努比的小狗,再加上一群魅力十足的人物,创造出了一部深受各个国家、各个年龄层读者喜爱的漫画。这位美国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漫画家之一,已于2000年离开了人间,而他遗留下的漫画和这部动画片也成了绝唱,弥足珍贵。

  主角史努比,这只爱运动、爱写小说、做过律师、外科医生、旅行家、音乐家和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的飞行员的漫画小狗,50年来,足迹遍布全球75个国家,通过2600多家报纸连载,3亿本漫画,50多部卡通和数以万计的周边产品与世人见在。但对于中国人来说,从听说到熟悉它不过是近两三年的事情。起初,它只是麦当劳最受欢迎的公仔。一年多以前,在北京、上海和广州等大城市,为了收集这只玩具小狗,发生了抢购汉堡包的热潮,那次热潮使史努比名声大噪,一发而不可收。

  1965年电视制作人李-门德尔松制作的圣诞动画片《查理·布朗过圣诞》诞生,史努比在电视上首度亮相,立即造成轰动,并取得全美电视节目收视排行第二的佳绩。几个月后,这部动画片赢得了“艾美奖”及“皮博迪奖”的殊荣。之后,史努比更是几度夺得“艾美奖”。

  史努比于1965年,登上从来只刊登政治人物的《时代周刊》封面。

  此次与北京观众见面的《史努比》译制方面保留了原作品的精髓,每个人物声音性格塑造得栩栩如生。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