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作家张欣新作再上荧屏《我的泪珠儿》诚聘女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6: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成浩执导、根据作家张欣同名小说改编的二十集电视连续剧《我的泪珠儿》将于2004年7月前后开拍,北京金天地影视公司现与新浪娱乐联合征集剧中主要角色泪珠儿的扮演者。北京金天地影视公司所拍摄的《让爱作主》《浮华背后》、《天在上》以及即将拍摄完毕的《白银谷》均在业内外受到关注和好评。

  寻找条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人数:1名

  性别:女

  年龄:15-19岁

  外形:高挑瘦削(身高165cm左右),单眼皮,有运动气质和现代感。

  性格:叛逆、任性、外表强硬,内心敏感但被亲情融化时会露出非常动人的儿女情态。

  应征者请将一份含简历、联系方式及全身、半身、面部彩色照片各一张的个人资料做成电子文件发至bjjtd@vip.sina.com,应征者个人资料提交截止时间:2004年5月30日前。

  20集电视连续剧《我的泪珠儿》故事简介:

  本剧将为观众讲述一个催人泪下的现代亲情故事。严沁婷是一名单身的白领,她生活优越,收入不菲,她从福利院领养了孤女泪珠儿。19岁的泪珠儿性格桀骜反叛,一心一意地追寻自己的身世,并因此发现了养母掩盖的若干秘密。严沁婷面对养女的追问,不得不说出一个又一个谎言……在谎言的背后,包含着作为母亲和女人的无奈……最终,意识到自己一直被养母的谎言欺骗着,泪珠儿在愤怒和疯狂状态下持刀刺向了严沁婷……

  电视剧《我的泪珠儿》演员参选声明:

  1、参选者的姓名、形象、声明(陈述)、个人生活都有可能被拍摄及在现有的全国媒体或今后出现的媒体播出。以上这些资料的使用取决于影片拍摄单位。

  另外,参选者同意主办方使用参选者本人参选过程的部分或全部内容。参选者的一切个人及参选资料有可能在全国媒体的广告或节目中出现,包括(不仅限于)电视、报刊杂志、广播及互联网。

  2、参选者完全理解并同意所有的条款规定及自己的权利,包括(不仅限于)版权等内容,在参选过程中,全程的一切内容及其更新、发展,由拍摄单位全权决定。所以内容都将有可能在全国任何地域及媒体出现(不论现有还是即将出现的媒体)。在参选过程中,参选者将自己的所有权利授权主办方,不获得任何酬劳。

  参选过程中产生的费用由个人自理:

  1、最终参选者的选择权完全属于演员选拔单位。最终结果产生后,落选者没有权利做出上诉等行为。

  2、主办方拥有对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并可随时修订参选资格及选拔细节流程而毋需事前通知或解释。

  3、参选者本人完全理解并同意(不可撤回或反悔)以上声明。参选者提供给主办方的所有资料恕不退回。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