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国明星玉女请靠边闪 成熟女星更受欢迎更吃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6:25 北京晚报

  新韩剧《完整的爱》,影迷对女主角金喜爱的喜爱,丝毫不逊于男主角“表哥”车仁表,令人惊讶。事实上,与多数人想法不同,韩国荧屏的成熟型女星远比年轻玉女吃香,金喜爱、李美妍、全度妍深受观众欢迎,邀约不断,都是上亿韩元身价,年龄与魅力成正比!

  38岁的金喜爱在韩国素有“最美丽的少妇”美誉,演电影出身的她,曾是金喜善前一辈的广告女王,身价很高。7年前,她嫁入豪门,因为结婚生子而暂退演艺界,但始终保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极佳的体态和气质。金喜爱挟着成熟妇人的形象,接连以连续剧《妻子》、《完整的爱》里的柔美、成熟受到肯定,邀约不断,人气丝毫不受结婚影响。

  34岁的李美妍也是成熟型女星的代表之一,以连续剧《明成皇后》一角受到喜爱,男女老少影迷通吃。现实生活中,李美妍曾有不愉快的婚姻,老公金承佑外遇让她饱受背叛之苦,但她从不出恶言,还落落大方、保持微笑,成为荧屏里的新女性典范。

  同样都超过30岁的全度妍、高素荣、宋允儿、李英爱等女星,身价也愈来愈高。全度妍由电影转战电视,身价曾破众韩国女星纪录;李英爱素有“氧气美女”之称,意味着让人看了就心旷神怡。高素荣则是张东健传闻中的女友,虽然没有电视作品,但光是一个韩国家电广告,就红遍大街小巷。有趣的是,熟女不但是“身价”超过青春女星,就连“身材”也不输人。全度妍先前演出电影《快乐到死》,一场场床戏引人注目;目前她与裴勇俊演《丑闻》,也有大胆的裸露。高素荣则拍了维纳斯写真集再创个人事业高峰,金喜爱也表示若有好作品,很愿意展示她勤上健身房的成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