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追你到天边》分集梗概(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21:11 新浪娱乐

  第一集:春嫂,一个四川天颐的农村妇女,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春嫂的女儿张子玉给弟弟张子国在城里介绍了份工作,张子国就要进城面试了,全家人都很高兴。在去城里的长途汽车站,张子国发现了王胜利等在偷窃,挺身而出,结果被吴大龙,王胜利,孙旺才,李晖和王来子群殴。当春嫂和老张赶到医院时子国已经因失血过多死亡,一家人悲痛欲绝。春节将至,吴大龙等人得知张子国死亡连夜逃出天颐。当天晚上,儿子托梦给春嫂,要妈妈给自己报仇。春嫂多次到派出所询问,再次去找所长时发现五人资料,于是偷偷复印。五个人坐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错车逃到成都后,决定逃往昆明。

  第二集:凶手之一李晖的母亲到春嫂家企图用钱收买春嫂私了,被拒绝,恼羞成怒的李母扬言派出所有人,让春嫂震惊,跑到派出所和李晖的亲戚老李大闹。春嫂从派出所出来偶遇李母去银行给李晖汇款,偷了李母写错的汇款单。根据汇款单,春嫂怀疑李晖他们逃到了昆明,决定只身去抓。第二天她说服劝阻的丈夫,踏上漫漫追凶路。火车上,第一次出门的春嫂遇到了带个小孩的,交谈中女人得知春嫂第一次出门,热情的让春嫂与自己同行。在昆明,女人把春嫂领到一个自称二哥的人那儿,给春嫂喝了安眠药,当春嫂醒来的时候,已经被捆绑着卖给了一个傻子,幸好警察及时赶到,把春嫂解救出来。

  第三集:从解救自己的昆明市公安局的周队长那儿,春嫂知道自己被人贩子买了三千块钱,周队长准备安排送春嫂回家,春嫂谎称自己来昆明找亲戚的,周队长热情安排警员带春嫂来到了李晖的舅舅刘祥家,刘祥矢口否认。春嫂走后,刘祥赶紧跑到李晖等人的藏身处通风报信,五个人闻讯,欲逃往边境。暂时住在刑警队的春嫂含泪登上离开昆明的火车,但是不甘心的她中途下车再次返回昆明,住在一个小旅馆里。逃往边境小城建水的凶手吴大龙一伙赌博时与当地地痞发生冲突。春嫂开始暗中监视刘祥的一举一动,并且拿着吴大龙等人的照片向周围邻居打听。旅馆老板看春嫂整天盯着五张照片看,告诉春嫂,这五个人曾经在这儿住过,春嫂惊喜不已,赶到刑警队向周队长报案,并哭诉了自己来昆明的真正目的。春嫂的遭遇深深打动了周队长和刑警队的民警,警察迅速传讯了刘祥,并立刻通知了四川警方。吴大龙等人在报复一地痞时从他口中得知,云南警方已经注意他们,并发出了通缉令。

  第四集:得到云南警方的通报,警员老于和小罗火速赶到昆明,见到家乡人春嫂百感交集。这时建水警方已经掌握了吴大龙他们行踪,可是还是晚了一步,老于和周队长他们在赶往建水的路上得知,吴大龙他们五个人已连夜逃到了江城。在江城的街上,春嫂与蹲在街边买羊肉串的孙旺才不期而遇,在撕打中,春嫂紧紧抓住杀害自己儿子的凶手的手不放,直到警察赶到。吴大龙等人闻讯仓惶而逃。在押解孙旺才回四川的火车上,春嫂把开水泼在孙旺才受伤的腿上,遭到了老于严厉的批评,春嫂想不通,一个晚上都在虎视眈眈的看着孙旺才。回到村里的春嫂受到了英雄般的欢迎,老张觉得脸上很有光彩,而春嫂关心的是杀害自己儿子的凶手为什么不拉出去枪毙,反而住到医院里,老于耐心的给她讲一切要按法律程序办事,春嫂想不通,她决心报复,深夜,提着拌了毒药的鱼食来到了孙旺才家的鱼塘。

  第五集:一夜之间,孙旺才家的狗和鱼塘里的鱼都死了,经过警察的仔细调查,投毒人锁定了春嫂,随即春嫂被带到了派出所。面对警察的询问,对于偷毒春嫂供认不讳。逃窜到贵州某地的吴大龙等人,穷凶极恶的杀人抢劫,在抢劫的过程中吴大龙凶残的枪杀了受害人。王胜利,王来子深知再和吴大龙走下去,必将是死路一条,两人商议逃往南京。而吴大龙和李晖则在李晖父亲的安排下,去了长春。春嫂由于违反了治安条例被拘留十五天。在看守所里,春嫂一再违反纪律,让看守所长很头疼,老张去看守所看望春嫂。在南京,王来子经朋友介绍在修车行上班,而王胜利则在社会上混,在修车行,王来子遇到了老板周建设的女儿周晶晶。王胜利赌球输了钱,在舞厅行窃,凑巧偷了晶晶的钱包。在老于的努力下,春嫂被提前释放。晶晶在商场看到爸爸和自己厌恶的女人高燕在一起,心怀不满,当晚,因吸食摇头丸被抓进了派出所。周建设交了罚款把晶晶领出来后,命令王来子专门负责看着晶晶。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追你到天边》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