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追你到天边》分集梗概(6-1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21:12 新浪娱乐

  第六集:回到家里的春嫂刚刚开始了平静的生活,王胜利的年迈奶奶,同村的范阿婆,就在家人的搀扶下登门向春嫂求情,希望春嫂放过王胜利,并且说如果王胜利有什么三长两短,自己也不想活了。春嫂和老张心情很矛盾。晶晶一次又一次的刁难王来子,她讨厌王来子老跟在自己身后,在酒吧里,晶晶大醉,王胜利背晶晶回家。王胜利在桑拿时遇到了来南京讨债的西安女人吴金凤,两人关系迅速升温。晶晶去乡下探望病重的姥姥,王来子感到很郁闷。时常徘徊在晶晶家门前。为了给老张看病抓药,春嫂把家里的猪牵到县城去卖,遇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提着大包小包的李晖母亲,跟踪之下,发现李母去火车站买票。春嫂当即也买了和李母一样的票。一路跟着李母上了车。

  第七集:春嫂跟着李母在西安下了车,匆忙中却把李母给跟丢了。从此开始了一边打工一边寻人的艰苦生活。这时的李晖和吴大龙已经在长春,住在李父安排的一个酒店里。得知李母要来长春,吴大龙有些担心。晶晶从乡下回来,发现那个叫高燕的女人住在自己家里,一气之下,又去喝酒,在酒吧和王胜利不期而遇。王胜利企图非礼醉酒的晶晶被赶来的王来子制止,两兄弟为此大打出手,为此,王胜利决定离开南京,和吴金凤一起去西安。当李母赶到长春的时候,吴大龙和李晖已经离开了酒店,吴大龙不许李晖和母亲见面。

  第八集:老张虽然生春嫂的气,但还是把家里仅有的钱寄给春嫂,在街边小吃摊上,正在吃饭的春嫂看到一个酷似吴大龙的人,追了上去,当发觉认错人以后,自己的包却不见了,里面装着老张刚刚寄给她的钱。旅馆同屋的姐妹们热心的劝春嫂,黄嫂把春嫂介绍到医院临时顶替别人做护工,春嫂的耐心和勤劳赢得了护士和病人的好感,高级病房有一个叫莫小冉的女孩绝食,气跑了很多护工,春嫂主动提出她来护理。王胜利和吴金凤一起离开南京,王来子再三挽留,王胜利还是跟吴金凤走了,王来子很难过。

  第九集:莫小冉依旧不吃不喝,耿直的春嫂没办法只能陪着她一起绝食,终于有一天,春嫂晕倒在莫小冉床前。醒来后的春嫂欲拔掉输液的针头,感动了莫小冉。看着莫小冉开始吃东西了,春嫂的脸上露出了笑意。吴金凤的四川酒楼开业了,王胜利像模像样的作起了大师傅。晶晶和父亲吵翻,搬到了王来子住处。吴大龙和李晖要离开长春了,在车站,李母和儿子恋恋不舍。不久周建设找到了王来子的住所,威胁王来子如果晶晶不回家要告发他。医院的工作结束了,春嫂来到吴金凤的酒楼寻找工作,吴金凤感到很为难,答应帮她留心别的工作。而此刻的春嫂和王胜利只有一墙之隔。晶晶给王来子留下一封信,说自己要离开南京去上海,王来子追到车站。吴金凤被春嫂的遭遇打动,给春嫂介绍了一份买报纸的工作。

  第十集:几个流氓在吴金凤的酒楼滋事,王胜利与他们打了起来,在医院包扎的时候,护士小唐认出王胜利正是春嫂苦苦寻找的照片上的人,春嫂当即报警。而听了吴金凤讲述了春嫂的经历,王胜利赶到大事不妙,趁着在吴金凤家养伤的机会,卷走了大量钱财,当吴金凤赶到家里的时候,王胜利已经逃之夭夭。此刻,警方已经层层布控,仓惶之中,王胜利躲藏到了医院却又被护士小唐看见,当王胜利预感不妙的时候,已经落入了天罗地网之中。春嫂只身抓回凶手在当地再次引起轰动,但是意外的事情发生了,王胜利的姥姥不顾众人劝阻,来到春嫂家,一头撞死在春嫂门前。从此,春嫂成了村里的恶人,人们看见春嫂都远远躲开,老张觉得脸上挂不住,整天呆在家中,与春嫂的关系也日趋紧张。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追你到天边》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