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磊、江珊现身《月牙儿》一样的戏 不同的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1:00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根据老舍小说改编的30集电视剧《月牙儿与阳光》,昨日在中国现代文学馆举行新闻发布会,男主角黄磊新婚后首度公开亮相,不久前则闹出婚变的女主角江珊亮相,两人自然成了发布会现场热门人物。

  发布会主席台上,黄磊、江珊相邻而坐,时不时捂起嘴来交头接耳一阵,心照不鲜地露出灿烂笑容;不过,等到媒体集体采访时间,一个谈起幸福婚姻家庭时候,甜蜜笑容依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旧;另一个则一听到婚变、感情挫折几个词语,立马收起笑容、变脸走人。

  黄磊:结婚感觉很好

  月初刚刚领取结婚证,新婚燕尔的黄磊顾不上办喜酒、度蜜月,立即又投入电视剧《月牙儿》的拍摄。作为婚后第一次亮相,黄磊难免要应付媒体记者轮番轰炸。

  与女友结束长达9年的恋爱长跑,打上“已婚”商标的黄磊,依旧跟以往一样,选择一身简单休闲装亮相,言谈举止透露出意气风发。一一客气谢过媒体记者送出的祝贺,黄磊的回答直接开门见山,“我只是领了结婚证,还没办喜酒请大家吃饭!”

  作为公众人物,黄磊不愿意太公开婚事,“结婚其实是挺隐私的事情,不太想公开,至少我不会主动去给人家讲,如果媒体记者非要问的话,我也没办法!”

  谈到新婚妻子孙莉,黄磊嘴角还是不经意流露出淡淡笑容,一脸幸福洋溢于表,“我们在一起很多年了,要说结婚有什么变化,感觉还真不大,就是领证当天有一点点,那天领完证回家,我开着车,突然觉得坐在旁边的就是妻子,我是丈夫了,多了责任,这种感觉很美好!”

  荧幕上演惯了儒雅小生的黄磊,这次却改变戏路出演坏蛋,剧中扮演一位玩弄女性的警察厅长,黄磊十分乐意尝试一回,“正因为没有演过,所以才值得期待,可以让观众看到我的另一面!”“那生活中的黄磊不是玩弄女性的人吧?”面对女记者这样的问题,黄磊露出一脸狡猾的坏笑,“你说呢?”

  江珊:绝对不提感情

  直接从拍摄片场赶到新闻发布会现场,黑色紧身上衣搭配休闲运动裤的江珊,显得十分年轻,表现也极其活跃,不时与黄磊交头接耳,两人谈笑风生,显然丝毫没有因为之前离婚风波影响到好情绪。

  江珊告诉记者,她在《月牙儿》中扮演马伊俐的母亲一角,“我刚刚听说要演马伊俐的母亲,吓得我差点从沙发上跌下来,我私下跟她这么熟,怎么可能演她妈呢?”出于对角色的喜欢,江珊一咬牙接下来,准备自我挑战。

  接拍《大宅门2》等影视剧中,越来越多地出演超过自己年龄的母亲角色,江珊看得很开,“我从进入演艺圈开始,一直演比我自己年龄大很多的角色,每个人都是从母亲肚子里出来的,我觉得母亲很崇高、很伟大,对演母亲这样的角色很尊敬!”随后的采访,始终围绕自己在剧中的角色侃侃而谈,江珊甚至提到小时候曾看过师琴高娃主演的电影版本,欣赏对方的演技,希望可以成为像对方那样的实力派演员!”

  直到采访即将结束,才有大胆的记者抛出不久前有关她与高曙光这对曾经是圈内模范夫妻分道扬镳的消息,向她本人证实,刚刚还是满脸笑容,听到婚变二字江珊突然来了个大变脸,“今天是电视剧新闻发布会,对感情的事情我不想谈!”“那愿意谈谈现在的感情生活吗?”对记者一再追问,她最后只抛下一句“我不愿意”,头也不回地匆匆离开发布会现场。尽管接下来还有采访,但江珊始终也没有露面。(青年时报特派记者毛国莉发自北京)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月牙儿与阳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