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一江春水向东流》闪亮登场 陈道明出尽风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4: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胡军陈道明袁咏仪刘嘉玲等上海百乐门共泅“一江春水”,但是几乎大部分的问题都是朝一个人提出———

  轻柔的《夜上海》低吟浅唱着,在充满老上海浮华与怀旧情绪的舞厅百乐门,电视剧《一江春水》的主创人员闪亮登场。开机仪式隆重而热烈、充满期待,但疑问和观望也无处不在,这从现场300多双记者复杂的眼光和随后的提问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尽管剧组早在3月8日就已经全面开拍,但昨日下午2时许,在几大腕盛装进场以后,上百记者还是立即将胡军、陈道明、袁咏仪、刘嘉玲、孙宁所在的休息卡座围得水泄不通,场面大乱。原本准备在新闻发布会上隆重亮相的资方人士以及官员被无情地遗弃。

  尽管在该剧中的角色与胡军不可同日而语,尽管导演宣布昨日是胡军的生日,但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陈道明的风头依然无人能及。近30名记者提问,有一半以上都将焦点直指他及其扮演的角色。当被问及为何生活中保持低调时,他一字一顿:“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全场哗笑。而袁咏仪、刘嘉玲等人无不一口一个陈老师,给他戴足了高帽子,持续2个小时的发布会上,他阴冷的扮相时时绽放笑容。当问及对香港狗仔队的看法时,陈道明不动声色:“我还不是一块肉,所以没有被追逐。”

  当有人问及该电视剧是否能超越电影版《一江春水》时,所有的原创人员都只说电影版和电视剧版没有可比性。但导演江海洋坦言,这个本子他们准备了近5年,剧本几易其稿。

  特派记者龙灿上海摄影报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一江春水》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一江春水向东流》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