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月牙儿与阳光》开机 黄磊首次在剧中出演反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6: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十八日电(记者应妮)为纪念老舍先生诞辰一百零五周年,电视剧《月牙儿与阳光》剧组今日选址此间中国现代文学馆举办了开机仪式,著名小生黄磊首次在该剧中扮演反面角色。

  《月牙儿与阳光》是根据老舍的《月牙儿》、《阳光》与《微神》三部小说改编而成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故事的背景是大清王朝刚刚覆灭的北洋军阀时期,讲述了一穷一富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两个家庭的女孩子由小到大的不同命运。在广阔的历史背景中,老北京民风民俗,也将得到生动体现。

  中国现代文学馆馆长舒乙表示,父亲老舍的作品被搬上荧幕的次数可说很多。他大略估算该剧是第十六部,而今年还将开拍《茶馆》。他认为,老舍作品故事好看、人物鲜活、语言有特色是这么多编剧都看好的原因。

  饰演女主角“月牙儿”的演员马伊俐介绍,“月牙儿”是一个极为悲苦的角色,“可以想到的苦头,她都经历了。可正因为她总抱有希望,所以希望破灭时就更苦。”因主演《还珠格格》(第三部)而人气直升的马伊俐在诠释这个人物时头头是道,可见准备的充分。

  一向在荧屏中以儒雅小生示人的黄磊,在该戏中却首次以反面形象出现。他表示自己只是一个配角,这其实是一部女人的戏,主要围绕两个女主角展开。他在其中演一个玩弄女性的警察厅长,他对此解释为是影视公司主动找的他,而自己恰巧也很想尝试一下新的角色,所以一拍即合。

  据介绍,这部电视剧将于今年十月杀青并在中央电视台首播。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黄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