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月牙儿与阳光》明星齐玩变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8:44 南方网

  北京青年报萧扬

  南方网讯 江珊演母亲 黄磊演坏蛋 《月牙儿与阳光》玩变脸

  《月牙儿与阳光》的阵容可谓是群星灿烂,马伊俐将出演女主角张小月,江珊出演张小月之母。伊春德扮演罗灿阳,是个喜剧人物,能“折腾”,招人憎恨又让人同情,但无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论怎样都让人发笑。一贯以儒雅小生形象示人的黄磊,此次首扮反派角色,出演一名善于玩弄女性的警察厅长。此外,寇振海、刘冬、罗旭、张维智等一批新老明星将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昨日(18日),记者对部分演员进行了采访。

  江珊:我的压力不是岁月催人老

  《月牙儿与阳光》中讲述了一对母女相互隐瞒对方卖身养家的故事。江珊与马伊俐出演这对母女,作为小月妈的饰演者,江珊表示,这是一部现在并不多见的女人戏,自己对剧中人物的悲惨命运印象非常深,这是吸引她出演该剧的一个原因。

  看上去并不“老”的江珊此次要出演母亲角色,不仅让记者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就连她本人也曾非常“怀疑”,甚至有些忐忑。有记者由江珊扮演的母亲角色推想到“岁月催人老”,问江珊,如果以后只出演母亲角色的话,是否会戏路越走越窄?听到此话,江珊有些“急”,她说:“我的压力不是‘岁月催人老’,而是我没有‘青春期’,我扮演的许多角色都是比我自己要成熟的角色。”随后,江珊又表示,就算只能扮演母亲,自己也非常高兴,因为每一个母亲都是不一样的,母亲是一个伟大的形象,理应获得更多的关注。

  《月牙儿》的电影版本中,小月妈的角色是由斯琴高娃扮演的,这会不会对江珊造成压力呢?江珊说:“压力很大,因为自己想成为与斯琴高娃一样出色的演员。”但江珊也表示,影视创作追求的是个性与独到,而不是寻找共性,虽然她与斯琴高娃扮演的是同一个角色,但自己会塑造一个不同的小月妈形象。

  马伊俐:也会说儿话音

  《还珠3》中的“紫薇”马伊俐一直对老北京的故事很感兴趣,在分析张小月这个角色时,她觉得这个人物起伏很大,前后对比强烈,在快乐、悲伤杂陈中憧憬着未来。马伊俐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对老北京的风土人情

  比较陌生,但她在看剧本时一边看一边念台词,很快找到了老北京人的那种感觉。她说,导演当初考虑用她时,还对她北京话讲得如何心里没底,但跟她见面后,发现她会说儿话音,听不出是上海人,就放心了。

  黄磊:拍完该剧喝喜酒

  电视剧中另一个受人关注的人物是警察厅长黄磊,黄磊新婚燕尔就进入《月牙儿与阳光》剧组,成为现场最“招”记者的演员。

  一向以儒雅小生示人于荧屏的黄磊,这次扮演一个玩弄女性的坏蛋,他觉得“坏蛋”的角色与他本人有太大的反差,但黄磊把这种反差当成了一件好玩的事情,到处“炫耀”,不停地对记者重复着角色“一贯玩弄女性”的特点。

  近期黄磊低调的结婚,让采访现场有些跑题,记者都转移话题追问黄磊为什么结婚却连个酒席都不办?黄磊说他和孙莉事前商量过,“大摆酒席吧,有点落俗套了,而且我媳妇也不爱闹,其实结婚挺累的,筹备起来得跟一个摄制组似的,制片部门美术部门化妆部门都得有。不如先领个证通知大家我结婚了,发个喜糖,等有时间或者有孩子了,办个满月酒再请大家吃饭可能更好点。”但没想到这些日子关注他婚事的朋友真是太多了,黄磊计划在《月牙儿与阳光》拍摄的过程中或拍摄结束后,找一天跟大家伙一块儿吃个饭、喝个酒。编辑:尔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