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常戎、池华琼《中华之剑》里“第三次握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4:02 新浪娱乐

  在缉毒大剧《中华之剑》里,男一号张海的扮演者常戎和女一号陈梓岚的饰演者池华琼已是第三次合作了。

  《中华之剑》中的张海和陈梓岚不是情侣也不是夫妻,他们的感情很微妙:比友情多一点离爱情又差一点,不是亲情又不逊于亲情。为了工作需要,他们几次扮作情侣进行侦察,一个刚毅粗犷,一个清纯文静,十分登对。张海的大智大勇、在实践中炼就出来的“火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眼金睛”、全国缉毒模范的荣誉,都让毕业于警校的陈梓岚十分佩服,引他为偶像,两人的这“第四类感情”还引起了张海妻谭雅君(李静饰)的不满和嫉妒。另一方面,张海对陈梓岚的正直、单纯也很有好感,对她关爱有加。以至于陈梓岚和警校高才生许文聪谈起恋爱后,张海有失落感,对许文聪“横挑鼻子竖挑眼”。

  戏中的两人配合默契,戏外的常戎和池华琼也互相欣赏。常戎说:“我和池华琼挺熟的,认识好多年了。她人很好,个性坦诚、率真,不造作。她演戏也很认真,在不伤害别人的前提下,她会把自己的表演发挥得淋漓尽致,把自己的才华充分体现出来。”而池华琼则认为:“常戎应该算个‘警察专业户’了,演了有五六个警察角色了吧。我觉得他挺适合演警察的,因为他人特别有正义感,这一点我跟他挺象的。(笑)常戎在生活中也是风风火火的,走起路来虎虎生风,特别干脆,干净利落。他的表演状态特别好,这也刺激了我,和一个好的演员对戏,也激发了我的创作热情,促使我的表演也上了一个台阶。”

  池华琼还对最近两部戏的合作对象进行了比较:“《情定爱琴海》里的何润东青春、时尚,看到他,就感觉一道阳光照射过来;《中华之剑》里的常戎,勇猛无畏、刚性十足,充满了成熟男人的魅力。这两个合作对象都很棒!”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中华之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