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月牙儿与阳光》开拍 黄磊演流氓感觉新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4:47 千龙新闻网

  前日,由老舍先生的三篇小说《月牙儿》、《阳光》与《微神》改编而成的30集电视剧《月牙儿与阳光》在中国现代文学馆举行开机仪式,主演黄磊、江珊、马伊俐、寇振海等全部到场,老舍先生之子舒乙也在现场表示了自己对这部电视剧的期待。

  在开机仪式上,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把文学馆挤了个水泄不通,大家都是奔这几位明星而来:扮演女主角张小月的马伊俐最近刚刚闹出和男友管虎“冷战”的新闻;出演张小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月之母的江珊则一直被离婚消息所困扰;在该剧中首次扮演反派的黄磊,新婚燕尔便开始工作,更加“吸引”记者。不过,说起感情,他们的态度各自都不一样:有的谈“情”色变、有的则慷慨作答。

  黄磊:演流氓感觉新鲜

  记者:你和孙莉的感情生活一直被大家祝福,为什么结婚那么低调呢?

  黄磊:两个人的事,没必要大家都知道。而且筹备酒席也挺累的,正好我媳妇也不爱闹,就先领个证发个喜糖了。等有孩子了,办个满月酒再请大家吃饭吧,哈哈。

  记者:这次在剧中你头一次扮演反派角色,怕不怕影响形象?

  黄磊:我觉得我的影迷还是比较理性的吧,不会因为我演什么就觉得我是那样的人。他们更看重的是我的表演和创作,不能因为我演了一个坏人,我就成坏人了吧?

  江珊:谈感情即变脸

  记者:在《月牙儿》中扮演马伊俐的母亲,似乎这个角色和你本来的年纪相差蛮大的?

  江珊:我是习惯了,从进入演艺圈开始,就一直演比我自己年龄大很多的角色,这个角色能拿下来没问题。

  记者:之前电影版的《月牙儿》中,斯琴高娃的表演让人印象深刻,你觉得在电视剧中,你的表演能够超过她当年吗?

  江珊:我小时候就看过斯琴高娃主演的这个电影,走她走过的路,我的压力非常之大。因为她实在是我最为欣赏的演员,希望我的表演能得到和观众对她一样的认可。

  记者:之前媒体爆出你和高曙光离婚的消息,请问……

  江珊:对不起,这是电视剧的新闻发布会,请不要问与此无关的事,我不想谈。(那愿意谈谈现在的感情生活吗?)我不愿意,谢谢。

  马伊俐:和管虎感情由浓转淡

  记者:你曾说担心找不到“老北京”的感觉,现在怎么样?

  马伊俐:我对剧本描述的故事的确比较陌生,不过看了几遍剧本后,那种感觉很快就出来了,而且我的普通话还算比较纯正,不仅没有上海口音,还带着些北京的儿化音,导演他们对我还是挺满意的。

  记者:之前你和管虎传出正处于冷战期的新闻,是真的吗?

  马伊俐:我们的感情由浓转淡的确是事实。可能是个性的原因,我们总是有不同的意见,我想再相爱的恋人也会因此而分开。

  记者:那你们今后的关系会怎么走呢?朋友?继续做恋人?

  马伊俐:我觉得应该是有从敌人到朋友的过程,任何一对恋人刚分手都会很敌对,冷静下来后,会发现时间真的可以改变一切,这样想来也许重新做朋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来源:大洋网)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月牙儿与阳光》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