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晓明转型进军时装剧 出演《男才女貌》姐妹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4: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赵斌)电视剧《大汉天子》续集《汉武雄风》,在川台播出进入尾声。凭借《还珠3》中“萧剑”一角迅速走红的黄晓明,在剧中饰演汉武帝,受到年轻观众的热捧。随着该剧在内地及港台地区的热播,黄晓明被一些媒体封为“新四大小生”之一。

大量天堂2帐号发送中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昨日,黄晓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自己从小有一个武侠情结,希望能拍一部金庸、古龙这些大家的武侠剧。黄晓明说,他最初的理想是要当一个科学家。但高三那年,电影学院正好在青岛招生,而当时的黄晓明恰好在电视台主持过一次青少年栏目,就被人推荐了去参加面试。

  不巧的是,面试的前几天,黄晓明的左脚被吉普车压了,断了一根骨头。就这样,毫无表演经验的黄晓明拄着拐杖参加了面试,连最基本的表演考试都无法进行。可当时监考的崔老师(后来也成了黄晓明的班主任),却一眼相中了这个帅气的北方小伙。如此种种机缘巧合之下,黄晓明一头撞进了北京电影学院。回忆起这段人生的转折,黄晓明说,自己最感谢的就是班主任老师。出道后拍摄了多部大戏的黄晓明感到最过瘾的是《龙票》

  这部央视古装大戏,是黄晓明入行以来,拍得最辛苦也是收获最大的一部戏。在5个月的拍摄期内,黄晓明一人的戏份就占了百分之八十,黄晓明扮演的祁子俊年龄跨度从青年到中年,可谓过足了戏瘾。眼下,黄晓明正在上海拍摄《男才女貌》的姊妹篇《女才男貌》,这是他拍摄的第一部时装剧。

  黄晓明扮演的刘军是剧中个性最为复杂的角色,这对习惯了古装剧表演方式的黄晓明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用黄晓明自己的话来说,接拍时装剧,对自己来说是个很好的突破口。至于拿手的古装剧,黄晓明说,希望能拍摄一部金庸、古龙的武侠大戏。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黄晓明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