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尤小刚新作《皇太子秘史》登陆上视电视剧频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8:35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傅庆萱报道

  本报讯继《孝庄秘史》在全国热播,创下平均12%以上的高收视率,并获得“金鹰奖”之后,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的又一部“秘史”系列剧《皇太子秘史》将从22日起登陆上视电视剧频道。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说起为何热衷“揭秘”的原因,尤小刚认为,现在荧屏上古装剧戏说成分很多与历史相去甚远,受到专家的抨击,但传统意义上墨守成规、按照史书讲故事已被观众所摈弃。而“秘史”系列是在尊重历史大背景的前提下,讲人的故事,讲史书上有争议的故事,这就把观众需求的传奇性与汲取历史精神的现实性结合在一起。

  由台湾才女杨海薇执笔的《皇太子秘史》说的是康熙年间,33岁的皇太子胤突然被废黜,一时间朝野震惊,不料事隔半年,康熙又宣布重新恢复胤的皇太子地位,但不久康熙再次将其废黜,并打入死牢。如此两立两废,究竟是为什么?全剧围绕着皇权的残酷决斗,揭示了一场骨肉相残、人性毁灭的命运悲剧。

  该剧主创大多是《孝庄秘史》的原班人马,马景涛扮演的皇太子胤与刘德凯出演的康熙,演绎出许多父子、君臣之间的恩恩怨怨。邬倩倩出演德妃,与刘德凯再续“夫妻情”。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