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蔡琳暴肥疑有喜 拍完《杨门虎将》返韩会夫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2: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不久前蔡琳在上海拍《杨门虎将》时,本是纤瘦的瓜子脸,没想到戏才煞青没多久,回韩国后出席韩国观光公社举办的“韩流观光年”活动时,穿着细肩带礼服的她,不只脸儿明显地胖了,身材也颇有“孕味”,难怪怀疑她怀孕了!

  去年底开始,蔡琳只身前往上海拍摄《杨门虎将》,虽然这段期间小俩口分隔两地,不过只要一有空档,她还是当起“空中飞人”,随时返韩向老公报到,所以是否在这段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间意外“造人成功”,由于蔡琳不愿表态,所以只有当事者清楚了!

  回到韩国后的蔡琳,暂时无戏的她,终于可以重新过少奶奶的生活,整天与老公腻在一起,两人还特别去二度蜜月,好好弥补去年5月结婚后,这段日子聚少离多的婚姻生活。

  《杨门虎将》月初煞科,而压轴大戏——苏有朋饰演的杨四郎之死按照剧情要在长城上完成,制作单位于三个月前就向长城的管区申请,拍摄期内暂时封城一段区域。今次,苏有朋是继02年成为中国歌坛第一位站上长城开演唱会的流行音乐歌手后,又在长城上再创另一个先例。据悉,长城上的这几场戏是《杨门虎将》的高潮结尾戏,此时的杨四郎早已历尽多年沧桑,为了更贴切剧情苏有朋48小时没睡觉,眼睛布满血丝,一脸风霜,配合着万里无际的长城景观,苍茫得让人感动。(成)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杨门虎将》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